• Web渗透技术及实战案例解析.pdf.zip

    本书从Web渗透的专业角度,结合网络安全中的实际案例,图文并茂地再现Web渗透的精彩过程。本书共分7章,由浅入深地介绍和分析了目前网络流行的Web渗透攻击方法和手段,并结合作者多年的网络安全实践经验给出了相对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对一些经典案例还给出了经验总结和技巧,通过阅读本书可以快速掌握目前Web渗透的主流技术。本书最大的特色就是实用和实战性强,思维灵活。内容主要包括Web渗透必备技术、Google黑客技术、文件上传渗透技术、SQL注入、高级渗透技术、0day攻击和Windows提权与安全防范等。

    0
    110
    81.58MB
    2018-08-03
    10
  • ctf大赛题目 格式为图片格式

    ctf比赛的部分题目 格式为图片格式 英语 可以上手做联系用................................................................................

    1
    3812
    1.41MB
    2018-08-03
    50
  • Android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完整版).pdf.zip

    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了Android 系统的软件安全、逆向分析与加密解密技术。包括Android软件逆向分析和系统安全方面的必备知识及概念、如何静态分析Android 软件、如何动态调试Android 软件、Android 软件的破解与反破解技术的探讨,以及对典型Android 病毒的全面剖析。 本书适合所有Android 应用开发者、Android 系统开发工程师、Android 系统安全工作者阅读学习。

    0
    0
    48.45MB
    2018-08-03
    2
  • 白帽子讲web安全

    《白帽子讲Web安全》是2012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吴翰清。本书是根据作者若干年实际工作中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而写成的,在解决方案上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对安全工作者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0
    11
    14.28MB
    2018-08-03
    2
  •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的pdf 扫描版 有章节等提示,,,,,,,,,,,,,,,,,,

    0
    64
    104.7MB
    2018-08-02
    1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