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A算法C++实现

    RSA算法C++实现 RSA算法C++实现

    5
    190
    143KB
    2010-06-09
    27
  • Delphi未经证实的葵花宝典

    Delphi未经证实的葵花宝典Delphi未经证实的葵花宝典Delphi未经证实的葵花宝典Delphi未经证实的葵花宝典Delphi未经证实的葵花宝典Delphi未经证实的葵花宝典Delphi未经证实的葵花宝典Delphi未经证实的葵花宝典

    3
    55
    4.72MB
    2010-06-09
    3
  • 全球无线通信热点(Hopspots in Global Wireless Communication)

    近年来,全球无线通信发展迅速,已经成为通信行业发展的焦点。在无线通信领域存在一些有潜力的、在行业发展上令人难忘的热点,如移动游戏、EDGE、移动可视电话、移动视频下载、即按即说等业务。这些无线通信热点在未来将有良好的发展,但有线通信与无线通信仍无法相互替代。

    0
    115
    243KB
    2010-04-06
    9
  • 运用动态密钥保护数据库

    数据库安全性最主要的问题是系统被非法入侵并在后台篡改数据。通过用动态密钥对记录进行保护,为数据库的数据加上最后的一道屏障,使非法入侵者在后台无法轻易修改数据库的数据。

    0
    109
    263KB
    2010-04-06
    10
  • MS SQL Server数据库加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分析设计了两种不同层次的数据库加密系统,提出了动态密钥管理和密文数据库查询检索方案,并将其中一种方案予以实行。

    3
    199
    173KB
    2010-04-06
    9
  • Delphi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实例导航(源码)

    求是科技 编著 《Delphi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实例导航》人民邮电出版社 随书光盘资料

    4
    229
    6.23MB
    2009-05-03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