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A excel.pdf

    excel 2000 VBA编程教程.语法同样适用于2003等后续版本.Have fun!

    0
    67
    1.07MB
    2009-03-11
    12
  • jprofiler_windows_4_3_2

    这是jprofiler 4.3.2在windows上的安装包,jprofiler是一个全功能的Java剖析工具(profiler),专用于分析J2SE和J2EE应用程序。它把CPU、执行绪和内存的剖析组合在一个强大的应用中。JProfiler可提供许多IDE整合和应用服务器整合用途。JProfiler直觉式的GUI让你可以找到效能瓶颈、抓出内存漏失(memory leaks)、并解决执行绪的问题。

    5
    60
    11.48MB
    2008-09-02
    8
  • Ethna 教程

    Ethna 是根据Struts来设计的,所以其基本动作和Struts比较类似。

    5
    58
    390KB
    2008-05-28
    10
  • 计算机原理

    "计算机原理"是计算机专业学生必修的核心硬件课程。课程内容,是在学习过数字逻辑和数字集成电路课程的基础上,分成如下3个层次给出课程的有关知识和技术内容:<br><br>  (1)重点讲解简单、完整、单台计算机的基本组成原理和内部运行机制,<br>  (2)适当说明当前国内外流行的最新计算机中广泛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br>  (3)顺便了解当前国内外计算机组成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应用趋势。<br>

    2
    87
    7.74MB
    2008-05-07
    12
  • 汇编语言教程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计算机专业中一门重要的基础课程,是一种面向机器的低级语言。它依赖于硬件,能通过巧妙的程序设计充分发挥硬件的潜力。汇编语言程序产生的代码运行效率高。因此,到目前为止,许多软件系统(例如操作系统等)的核心部分仍然用汇编语言来编写。<br><br>计算机专业所培养的学生,不应仅仅满足于利用他人已开发出来的软件和软件工具来解决实际问题,还应具备有分析、研究原有软件系统,改进、完善、提高原有系统功能供广大用户使用的能力。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将使学生受到更严密、更系统的程序设计及其思维方法的训练,为深入分析、研究、开发新的软件系统打下良好的训练基础。<br>

    0
    21
    1.46MB
    2008-04-24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