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锁汽车美容保养预约正站

    自助研发汽车连锁服务预约保养全站,使用三层架构,net4.0+SQL2012编写!

    0
    38
    129.66MB
    2018-05-20
    7
  • 一个简单的UNITY的例子敲击游戏

    个人自己编写的Unity2d的敲击代码,里面有生成敌人,敲击消除。适合做敲击触屏游戏!简单实例!

    0
    938
    18.19MB
    2018-05-20
    50
  • 仿安居客)源码,房产网

    1、支持新房,新楼盘,小区,二手房,租房小区发布,编辑,修改功能; 2、支持积分,发布房源、发布论坛帖子可获得积分,积分可交易,对换收费功能; 3、支持GOOGLE地图搜索房源,可在地图内植入广告,带来更多经济收入; 4、支持上下架,下架房源将自动隐藏; 5、支持地铁,区域,面积,房型、价格,支持拼音等众多搜索功能; 6、自动统计房源和小区据数,动态生成,自动生成房价图; 7、对中介门店、纪经人支持审核,认证、编辑,修改功能; 8、站内有配套的BBS系统,添加、修改,删除; 9、站内支持多权限管理,分为:超级管理员,普通管理员,员工,同时你还可以自定义权限;

    5
    890
    29.1MB
    2012-12-25
    19
  • asp.net三层架构生成器

    自动生成我们所需要的三层架构的文件!自己只需要开发WEB界面,引用便可!

    4
    35
    62KB
    2011-05-0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