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安装达梦数据库

    环境:系统:红帽linux企业版4(红旗LINUX也是一样,会更简单) jakarta-tomcat-5.0.28.tar.gz(二进制源码) jdk-1_5_0_15-linux-i586-rpm.bin(RPM包) 达梦数据库

    0
    2490
    16KB
    2018-11-30
    49
  • Building Tablet PC Applications

    過去十年間,許多手寫輸入的軟體平台紛紛被發展出來,但一直到最近,由於高效能理器及硬體的發展才使得桌上型大小的手寫輸入型 PC 成為主流。本書由兩方面著手,處理關於如何撰寫出色的 Tablet PC 軟體的艱鉅任務。首先,它將過去關於實用性研究的精華提煉出來,用於手寫輸入電腦,以呈現出手寫輸入使用者介面最佳化設計的官方討論。第二,利用許多的秘訣和竅門,教導程式設計者如何生產出功能最強大的應用程式,並且也為 Tablet PC Ink SDK 提供了徹底、詳盡的說明。 將過去關於實用性研究的精華提煉出來,用於手寫輸入電腦,以呈現出手寫輸入使用者介面最佳化設計的官方討論。 利用許多的秘訣和竅門,教導程式設計者如何生產出功能最強大的應用程式,並且也為 Tablet PC Ink SDK 提供了徹底、詳盡的說明。 由 Microsoft Tablet PC 開發部門對主要的軟體開發者共同撰寫。

    3
    87
    478KB
    2011-08-17
    10
  • Tablet PC 1.5(SDK)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软件开发包(SDK) 1.5 Update for Microsoft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Development Kit 1.7 发布日期:2005年11月14日 语言:英语大小:15.1 MB 概述: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软件开发包可用于开发为Tablet PC设计的具有墨迹功能的应用程序。硬件与软件的结合带来了这些交互方式,以及让用户体验到丰富、交互、具有强大生产力的计算体验。 Tablet PC 平台包含 Windows XP ,它的扩展功能允许手写和语音数据的输入输出,以及用这些数据与其他用户通信。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软件开发包(SDK)允许你创建具有数字墨水、Tablet笔、语音功能的应用程序,并支持Tablet PC的硬件。 系统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Visual Studio version 6 Service Pack 5 或 Visual Studio .NET (两者可以同时安装在一个系统中)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 (推荐) 直接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611eaf1d7/setup.exe 参考SDK文档以获得更多系统需求信息。注意:必须运行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 才能将 Tablet PC Development Kit 安装在计算机中。 注意:Tablet PC 开发包可以安装在非Tablet PC操作系统中。在这些平台中,你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InkCollector 类搜集墨迹,可以测试及调试。在这些系统中安装SDK后,InkEdit 和InkPicture 控制可以用于搜集墨迹,但是如果没有安装SDK,则不能在非 Tablet PC 系统中搜集墨迹。 注意:Tablet PC SDK requires certain files from a later version of the Microsoft Platform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 than shipped with Visual Studio 6. Please download the latest Platform SDK from MSDN® if you are using Visual Studio 6.

    4
    160
    10.76MB
    2011-08-14
    15
  • struts2权威指南(完整ptf版)

    struts2权威指南(完整ptf版) 本书所介绍的Struts 2已经完全超出了Struts 1框架原有的高度,Struts 2建立在Struts 1和WebWork两个框架整合的基础之上,因此提供了更多优秀的机制。 虽然Struts 1目前还未被完全淘汰,但Struts 1所表现出来的缺陷已经处处制约着开发者的手脚。在2007年上半年,Struts 2终于在众多开发者期盼中,发布了第一个稳定版本:2.0.6。为了让众多Struts学习、工作者快速掌握Struts 2的开发,笔者精心编著了本书。本书按Struts 2的架构体系,细致地介绍了Struts 2各个知识点。 在介绍过程中,笔者依照读者的学习规律,首先介绍基本概念和基本操作,然后对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笔者在介绍Struts 2框架时,既照顾到Struts 2初学者的能力,对每个知识点都给出简单的快速上手的示例;同时也考虑到开发者在日后开发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详细讲解了每个知识点的各种用法,本书覆盖到Struts 2近80%的API。 因此,本书完全可以作为Struts 2框架的权威手册,以供开发者在实际开发过程中参考。 本书最后配备了几个常用场景的实例,通过实例演示了Struts 2框架的用法,希望读者可以通过这几个实例,触类旁通,解决日常开发中的问题。 本书适用于有较好的Java编程基础,有初步的J2EE编程基础的读者。本书既给出Struts 2入门级的示范实例,也详细讲解了Struts 2各个知识点、各个选项的详细用法,可以作为Struts 2框架的权威参考。

    0
    53
    1.19MB
    2010-04-23
    3
  • CRW-V plus IC卡读写器开发包含Demo

    CRW-V plus IC卡读写器开发包、开发文档、Demo等

    1
    87
    2.22MB
    2010-01-01
    19
  • 经典的jQuery教程

    学习jQuery不可多得的资料,需要的朋友下载啦!

    0
    66
    261KB
    2009-04-25
    0
  • BusinessSkinForm 72套皮肤

    配合DynamicSkinForm控件使用

    5
    62
    2.06MB
    2008-10-10
    0
  • DynamicSkinForm v5.90 Full Source

    DynamicSkinForm for delphi

    5
    104
    433KB
    2008-10-10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