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Spy反编译

    ILspy是一个开源的.net反编译软件,使用十分方便。 ILspy需要在电脑上安装.NET Framework 4.0.

    0
    21
    1.75MB
    2014-11-19
    0
  • vs2010官方代码Demo

    这个是直接在MSDN下载的vs2010 官方DEMO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4
    132
    6.76MB
    2014-11-14
    34
  • 七牛官方C#SDK

    这个七牛云存储官方C#SDK,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下,我现在的一个项目就是利用七牛的云储存来存储数据,它是按需收费,相对较便宜

    0
    154
    372KB
    2014-11-14
    11
  • 这就是搜索引擎:核心技术详解

    最初写本搜索引擎技术书籍的想法萌生于两年前,当时的场景是要给团队成员做搜索技术培 训,但是我找遍了相关图书,却没有发现非常合适的搜索技术入门书籍。当时市面上的书籍, 要么是信息检索理论方面的专著,理论性太强不易懂,而且真正讲搜索引擎技术的章节并不 太多;要么是Lucene 代码分析这种过于实务的书籍,像搜索引擎这种充满算法的应用,直 接分析开源系统代码并不是非常高效的学习方式。所以当时萌生了写一本既通俗易懂,适合 没有相关技术背景的人员阅读,又比较全面,且融入最新技术的搜索引擎书籍,但是真正动 手开始写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0
    116
    33.44MB
    2014-11-14
    13
  • C#版本可牛上传图片SDK

    通过异步方式重新封装了可牛上传接口,优化了官方SDK生涩的代码

    0
    53
    33KB
    2014-11-14
    10
  • Wampserver2.4-x64

    傻瓜化一键配置,64位 总结了配置过程中常见问题

    5
    154
    38.65MB
    2014-01-15
    31
  • wampserver2.2c-x32

    傻瓜化一键配置,总结了一些配置中常见的问题

    0
    83
    24.67MB
    2014-01-15
    9
  • 接口模拟访问器

    这是一个终端模拟定时多线程访问接口的一个小工具,免积分让初学者学习下,做它的初衷是因为项目里去写了一些PHP接口,需要并发定时去访问接口查看接口并发性。目前这段代码是弄的200个并发。初学者可以看看并在此基础上扩展。希望能给需要的码友一些帮助。会定期上传一些免积分代码经验需要可以帮助到初学者。

    0
    89
    221KB
    2014-01-15
    9
  • C# 纯色图片提取器

    这个资源是好久之前为了应付项目需要做得一个没有太多优化的纯色图片读取器,首先我解释下纯色图片,在这里纯色图片指的是在一张图片里它只有一种颜色。所以这个软件的需求就是,假定文件夹里有一批图片,纯色的和杂色的,需要将大量图片中纯色图片分离出来。软件是可以运行的,有需求的码友可以看看。对于代码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告诉我。

    0
    126
    51KB
    2014-01-10
    18
  • C# 创建多个Timer简单例程

    非常不好意思,先前上传过一个旧的创建多个Timer的例子,因为当时脑子短路,代码写得跟小学生差不多,于是现在重新写了一个稍微好一点点的。先把原先上传的那个删除才发现分太低删除不了。希望这新版的代码可以帮助有这方面需求的码友。

    5
    706
    24KB
    2014-01-10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