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th planning for vehicles operating in uncertain 2D environments

    在不确定的二维环境中运行的车辆的路径规划提出了一种综述,其包括使用模糊逻辑,图形分析搜索,神经网络和类神经结构,遗传搜索程序和不稳定运动模式开发的若干路径规划方法。

    0
    127
    34.92MB
    2018-10-18
    10
  • 100个经典C语言程序资料

    C语言是种通用的、面向过程的程序语言。它具有高效、灵活、功能丰富、表达力强和较高的移植性等特点,在程序员中备受青睐。100个经典C语言程序资料中包括了许多C语言试题,非常实用,帮助编程人员打下扎实的编程基础,对考计算机等级的考生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3
    85
    48KB
    2018-09-08
    9
  • 传感器原理及应用PPT教程课件专用

    全面介绍了传感器的基本原理和分类、其主要特性和性能指标以及温度传感器的应用

    0
    401
    8.32MB
    2018-09-08
    20
  • AD转换器简介

    a/d 转换器即模数转换器,或简称 adc,通常是指一个将模拟信号转变为数字信号的电子元件。 通常的模数转换器是将一个输入电压信号转换为一个输出的数字信号。 简要介绍常用的几种类型的基本原理及特点、分类和指标等知识

    0
    406
    195KB
    2018-09-08
    50
  • 高数竞赛辅导PPT

    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竞赛题和非数学专业类竞赛题。其中,数学专业类竞赛内容为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内容,数学分析占50%,高等代数占35%,解析几何占15%;非数学专业类竞赛内容为大学本科理工科专业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内容,包括了函数、极限、连续、微积分、向量代数、空间解析几何、无穷级数等内容,但从第五届比赛开始,决赛增加15%-20%的线性代数的内容。 PPT主讲高数部分函数、极限、连续等内容

    0
    185
    906KB
    2018-09-08
    50
  • 人工智能:一种现代方法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广泛应用于机器视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视网膜识别,虹膜识别,掌纹识别,专家系统,自动规划,智能搜索,定理证明,博弈,自动程序设计,智能控制,机器人学,语言和图像理解,遗传编程等领域。

    0
    0
    34.37MB
    2018-08-15
    6
  • carsim笔记

    车辆仿真分析在整车开发流程中作用明显,各种软件随之出现。carsim作为参数化的整车动力学软件省去了结构化软件(如adams)的建模调试和用户编程建立数学模型的一系列繁琐过程,用最简洁易懂的界面将整车开发,仿真、结果等展示在使用者面前,具有上手容易、仿真快速省时,可信度高等优点

    0
    502
    3.19MB
    2018-06-26
    31
  • 基于模糊PID的麦克纳姆轮移动平台的控制算法.pdf

    为提高麦克纳姆轮移动平台移动的可靠性和准确性,在分析了麦克纳姆轮全向移动的原理和运动模型的基础上,发现麦克纳姆轮移动平台中如果四个轮子的转速控制不理想或某个轮子打滑,造成了移动平台的移动不稳定。采用模糊PID 控制算法,实现了对麦克纳姆轮的 4 个轮子的转速精确控制,解决了麦克纳姆移动平台运动的不稳定性和运动方向偏离。通过 MATLAB 仿真实验和测试实验表明,模糊 PID 算法对麦克纳姆移动平台的控制具有很好的鲁棒性。

    0
    2441
    1.39MB
    2018-06-22
    4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