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L学习书籍大集合

    IDL编程技术.pdf、IDL精髓.pdf+ENVI_IDL二次开发中文培训教程(星图环宇).pdf+Esri-2010年IDL培训教材

    5
    356
    17.29MB
    2011-10-28
    32
  • 学习OpenCV 中文版+英文版+基础教程+随书代码

    《OpenCV教程——基础篇》北航出版社 北航的虚拟现实实验室许多师生都在使用opencv,有相当多的经验,这书质量相当不错,简单易上手。附带的光盘中代码可靠性相当高,有些直接就是某些算法或问题的实现。 《学习OpenCV》 本书由OpenCV发起人所写,站在一线开发人员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OpenCV的缘起和计算机视觉基础结构,演示了如何用OpenCV和现有的自由代码为各种各样的机器进行编程,这些都有助于读者迅速入门并渐入佳境,兴趣盎然地深入探索计算机视觉领域。    本书可作为信息处理、计算机、机器人、人工智能、遥感图像处理、认知神经科学等有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或研究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供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者参考。

    5
    0
    43.52MB
    2011-10-08
    4
  • NASAView (Image Display Software )

    该工具包可用于读取PDS行星数据系统数据

    5
    214
    3.73MB
    2011-09-17
    10
  • Theory of Reflectance and Emittance Spectroscopy

    Theory of Reflectance and Emittance Spectroscopy hapke's Classic book.This book is aimed at students and researchers who wish to use reflectance and emittance as quantitative tools to measure the properties of surfaces and materials. 常在论文中引用,一般需要在外国网站上花大价钱购买!今天哥出血本,共享了!

    5
    97
    3.84MB
    2011-08-09
    9
  • 定量遥感——梁顺林4

    涉及光学定量遥感及反演方法及各种应用领域,因为书太大,有80多兆,现分为五个文档,欢迎下载

    5
    77
    17.84MB
    2011-05-03
    10
  • 定量遥感——梁顺林3

    涉及光学定量遥感及反演方法及各种应用领域,因为书太大,有80多兆,现分为五个文档,欢迎下载

    5
    71
    16.14MB
    2011-05-03
    12
  • 定量遥感——梁顺林2

    涉及光学定量遥感及反演方法及各种应用领域,因为书太大,有80多兆,现分为五个文档,欢迎下载

    5
    80
    16.34MB
    2011-05-03
    9
  • 定量遥感——梁顺林1

    射界光学定量遥感及反演方法及各种应用领域,因为书太大,有80多兆,现分为五个文档,欢迎下载

    5
    160
    15.15MB
    2011-05-03
    10
  • vc GDAl 打开并显示各种图像的程序,供初学者参考!

    请下载用户注意: 1.运行程序之前,一定要自己配置好GDAl,没配置好环境的试运行不了的 2 为了使上传的文件较小,把Debug文件夹删除了,当您在运行时,切记要想Debug文件夹中粘贴gdal14.dll文件,没有它,运行也会出错的! 本程序是经过本人调试的,完全可行,没调试好的,千万别说是因为程序的不好,欢迎大家指正,谢谢!!!!

    4
    152
    49KB
    2011-04-28
    10
  • Opencv教程基础篇

    包括学习OPenCv的PDF格式书籍以及配套资源及源码

    0
    83
    3.33MB
    2010-11-2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