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Python分析社交网络数据+中文PDF版.rar

    使用Python分析社交网络数据+中文PDF版.rar Python [1] (英国发音:/ˈpaɪθən/ 美国发音:/ˈpaɪθɑːn/),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由荷兰人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发明,第一个公开发行版发行于1991年。 Python是纯粹的自由软件, 源代码和解释器CPython遵循 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协议。Python语法简洁清晰,特色之一是强制用空白符(white space)作为语句缩进。 Python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它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常见的一种应用情形是,使用Python快速生成程序的原型(有时甚至是程序的最终界面),然后对其中有特别要求的部分,用更合适的语言改写,比如3D游戏中的图形渲染模块,性能要求特别高,就可以用C/C++重写,而后封装为Python可以调用的扩展类库。需要注意的是在您使用扩展类库时可能需要考虑平台问题,某些可能不提供跨平台的实现。

    4
    1008
    2.88MB
    2018-05-03
    50
  • Python 入门教程 中文WORD版.rar

    Python [1] (英国发音:/ˈpaɪθən/ 美国发音:/ˈpaɪθɑːn/),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由荷兰人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发明,第一个公开发行版发行于1991年。 Python是纯粹的自由软件, 源代码和解释器CPython遵循 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协议。Python语法简洁清晰,特色之一是强制用空白符(white space)作为语句缩进。 Python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它常被昵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常见的一种应用情形是,使用Python快速生成程序的原型(有时甚至是程序的最终界面),然后对其中有特别要求的部分,用更合适的语言改写,比如3D游戏中的图形渲染模块,性能要求特别高,就可以用C/C++重写,而后封装为Python可以调用的扩展类库。需要注意的是在您使用扩展类库时可能需要考虑平台问题,某些可能不提供跨平台的实现。

    0
    430
    497KB
    2018-05-03
    22
  • PHP整理笔记.zip

    PHP(外文名: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中文名:“超文本预处理器”)是一种通用开源脚本语言。语法吸收了C语言、Java和Perl的特点,利于学习,使用广泛,主要适用于Web开发领域。PHP 独特的语法混合了C、Java、Perl以及PHP自创的语法。它可以比CGI或者Perl更快速地执行动态网页。用PHP做出的动态页面与其他的编程语言相比,PHP是将程序嵌入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文档中去执行,执行效率比完全生成HTML标记的CGI要高许多;PHP还可以执行编译后代码,编译可以达到加密和优化代码运行,使代码运行更快。

    0
    78
    335KB
    2018-05-03
    9
  • jquery中文手册.chm

    jQuery是一个快速、简洁的JavaScript框架,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代码库(或JavaScript框架)。jQuery设计的宗旨是“write Less,Do More”,即倡导写更少的代码,做更多的事情。它封装JavaScript常用的功能代码,提供一种简便的JavaScript设计模式,优化HTML文档操作、事件处理、动画设计和Ajax交互。 jQuery的核心特性可以总结为:具有独特的链式语法和短小清晰的多功能接口;具有高效灵活的css选择器,并且可对CSS选择器进行扩展;拥有便捷的插件扩展机制和丰富的插件。jQuery兼容各种主流浏览器,如IE 6.0+、FF 1.5+、Safari 2.0+、Opera 9.0+等。 [1]

    0
    685
    163KB
    2018-05-03
    50
  • MySQL高性能书籍_第3版(中文).pdf

    高性能MYSQL 第三版(中文)PDF2013.5版中文版(全本) 《高性能MySQL(第3版)》是MySQL 领域的经典之作,拥有广泛的影响力。第3 版更新了大量的内容,不但涵盖了最新MySQL 5.5版本的新特性,也讲述了关于固态盘、高可扩展性设计和云计算环境下的数据库相关的新内容,原有的基准测试和性能优化部分也做了大量的扩展和补充。全书共分为16 章和6 个附录,内容涵盖MySQL 架构和历史,基准测试和性能剖析,数据库软硬件性能优化,复制、备份和恢复,高可用与高可扩展性,以及云端的MySQL 和MySQL相关工具等方面的内容。每一章都是相对独立的主题,读者可以有选择性地单独阅读。 本书不但适合数据库管理员(DBA)阅读,也适合开发人员参考学习。不管是数据库新手还是专家,相信都能从本书有所收获。

    0
    0
    70.03MB
    2018-05-03
    8
  • object c参考手册

    这个查询手册是开发ios必备的,非常好的,大家可以下

    5
    89
    179KB
    2012-05-17
    6
  • opencv运动检测

    能很好的检测运动目标,利用opencv开发的

    2
    44
    1.28MB
    2012-05-1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