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ty3d 多人在线 插值解决平滑问题

    里面有Unity3d的源代码和服务端的简单源代码,提供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可以派小兵,现在做到小兵推水晶后算赢。 NetWorking.cs来设置IP Hero.cs里来解决平滑,以及位置问题

    1
    1097
    235.67MB
    2017-09-22
    50
  • Unity3D自动寻路塔防A*算法源码

    1、A键_刷新地形路线 2、鼠标左键_设置开始点 3、鼠标右键_设置结束点 4、S键_运算寻路 5、空格键_路线移动

    0
    38
    23.52MB
    2017-09-11
    0
  • 仿王者荣耀简单单局小程序源代码

    里面有Unity3d的源代码和服务端的简单源代码,提供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可以派小兵,现在做到小兵推水晶后算赢。

    3
    2243
    235.83MB
    2017-09-07
    50
  • 3dmax骨骼动画学习

    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3dmax骨骼动画学习

    0
    460
    809KB
    2017-09-07
    50
  • C# 相对可用的车牌识别系统

    利用Opencv以及网上其他的车牌定位方式,采用 OCRTessnet以及模板比对的方式进行文字识别,现在投入在单位使用,管理院内20几辆车,但由于技术有限,所以需要车在特定的位置和特定的摄像头灯光下,才识别好用。由于各个环境下和摄像头下不一样,所以上面提供了几种方法,程序员可以根据理解的过程自行调节参数和方法分析过程,以上提供的是基础库,给程序员做参考。

    4
    837
    201.96MB
    2017-08-24
    50
  • CSharp简单数字验证码解析

    CSharp简单数字验证码解析

    0
    33
    1.57MB
    2017-08-24
    0
  • RabbitMQ Java 例子

    2.2 测试先运行Reqv,再运行Send两次,看到如下消费者能够接受到2条消息了,表明RabbitMQ的环境OK了。 3 Rabbit还自带监控功能. 3.1. cmd进到sbin目录,键入rabbitmq-plugins enable rabbitmq_management启用监控管理,然后重启Rabbitmq服务器。 (此处可以到windows 的服务中找到rabbitmq 服务进行重启) 8.2. 打开网址http://localhost:55672,用户名和密码都是guest。 8.3. 这次我们关掉Receive,再次运行Send,然后点击管理网页上的Queue。

    0
    236
    822KB
    2017-08-22
    9
  • C# 仿sikuli

    C# 仿sikuli

    3
    156
    200.21MB
    2017-08-21
    10
  • C#屏幕内容进行图形化编程的基础类库 类似sikuli

    C#屏幕内容进行图形化编程的基础类库

    0
    207
    40KB
    2017-08-21
    11
  • c# datagridview 进度条

    c# datagridview 进度条 c# datagridview 进度条 c# datagridview 进度条

    0
    138
    35KB
    2017-08-13
    13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