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来熟悉C#中GDI+几种坐标异同的案列

    用来熟悉C#中GDI+几种坐标异同的案列,最好配置我的博文来看更清楚,https://blog.csdn.net/haigear/article/details/128880370#comments_25478250 GDI+绘图轻松入门[5]-绘图坐标的理解和应用

    0
    71
    5KB
    2023-03-08
    15
  • 在表格中实现复选框下拉框

    在表格tableview中实现复选框,下拉框,最简单快速方案,中文读取乱码问题的解决方案。 本实例在QT5.12上运行通过,用最简单的方法在tableview中实现了复选框和下拉框,同时还提供了读取文本数据的方法以及在读取中遇到乱码的两种解决方案。 对于初学tableview或者实现简单界面的同学是有用处的,如果需要配合数据库,将文本读取的数据换成sql查询的数据,或者干脆启用SQLQueryModel更加直接,但tableview部分的操作基本一样。 虽然程序代码中有注解,但博客中讲解更详尽,大家可以参看我的博文会更加容易理解。 https://haigear.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8758176

    0
    322
    7KB
    2023-01-24
    31
  • TDM-gcc mingw64 easyx

    这个是我配置好了easyx的mingw64,解压到dev c++ 的安装目录后即可使用起来。记得在project中加上-leasyx

    0
    282
    82.7MB
    2022-11-23
    45
  • vnote3.13最新版

    一款优秀的markdown软件,自定义性强,界面干净,上手容易。是一款程序员撰写文档的好伴侣。

    0
    55
    4.42MB
    2022-05-24
    9
  • graphviz官方工具gvedit

    配合graphviz使用的可视化编写工具,graphviz官方工具,拷贝到graphviz的安装目录下的bin目里即可使用。

    5
    505
    78KB
    2022-05-23
    5
  • QT倒计时源代码lcdNumber应用实例

    QT倒计时源代码lcdNumber应用实例,带有重置与暂停及时间设置及倒计时结束后调用函数提示功能,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应用场合。

    0
    732
    6KB
    2021-09-30
    5
  • arduino驱动程序安装及问题修复包

    如果我们在安装的时候遇到“未能成功安装设备驱动程序”多数是因为arduino板采用了ch340芯片,那么根据操作系统选择32或者64位进行安装,如果我们说仍然不能安装成功,尝试使用以下驱动程序修复。详细请参考我的博文 https://blog.csdn.net/haigear/article/details/88940712

    1
    1900
    1.13MB
    2019-04-01
    42
  • arduino_LiquidCrystal_I2C库及proteus仿真LCD1602(pcf8574)

    打包了LiquidCrystal_I2C_h,同时包含proteus下的arduino实现IIC的1602的操作工程文件及代码;而且经过严格测试保证能用

    0
    1341
    32KB
    2019-03-31
    49
  • proteus arduino库文件

    proteus arduino库文件,打包了来自几个厂商的库文件,那么足不同审美趣味的库文件,反正都是可以在proteus各种版本中使用的。

    0
    1994
    15KB
    2019-02-23
    32
  • 9013,9012,8050,8550三极管的Multisim及SPICE模型

    9013,9012,8050,8550的Multisim及SPICE模型,在Multisim14中测试可用,并且在readme中附了介绍使用的博客地址

    5
    13939
    7KB
    2019-01-20
    46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三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2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话题达人

    2≤参与话题个数<4
  • IT女神勋章

    参加并完成「IT女神勋章」任务挑战赛可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