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 + VS 打包工具 NSIS VNSISEdit

    Qt + VS 打包工具 NSIS VNSISEdit 可恶的是 网上很多的版本 下载后都用不了 这个版本 本人一直在用 下载了如果 用不了 你回来打我!!!!!!!!!!!!!!

    0
    214
    14.5MB
    2018-01-12
    14
  • c++ opencv 提前图片的特征值 pHash值

    C++源代码,包含提取图片特征值和计算pHash值。 此文件包含提取特征值得函数 实际过程中在用的,头文件自行包含一下,即可使用。

    3
    285
    916B
    2018-01-10
    27
  • 解决在Visual studio安装过程中 提醒找不到 SqlDom_amd64 - Tmd64.....

    在安装过程中,会陆陆续续提醒这些安装程序找不到,SqlDom_amd64 - TSqlLanguageService - CT/AzureMobileServicesSdkV2.0 - Win10_UniversalCRTSDK - Headers Libraries and sources - WcfDataServices - Win81_SDK - SQLSysClrTypes - SQLSysClrTypes_amd64 - SharedManagementObjects_x86 - SharedManagementObjects_amd64。 win+ r ,输入 certmgr.msc,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里面看是不是少这么几项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0"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1". 请执行附件中的credit.pfx文件进行授信; 密码 123456 还有就是各种将安装程序放在C盘或者D盘进行安装。 执行附件中的 授信文件 进行授信 即可解决。

    4
    655
    3KB
    2018-01-10
    43
  • Qt + qml 多线程 实现文件复制 进度条显示复制进度

    Qt 负责文件的读写 qml负责显示进度,文件读写在子线程中进行。代码可以直接运行。

    4
    1464
    8KB
    2017-12-14
    50
  • Qt 线程池(QThreadPool )的使用

    Qt 使用线程池 构建 多线程 多任务 代码是自己写的小demo 可以直接运行

    1
    5834
    4KB
    2017-12-14
    50
  • Qt QtConcurrent 多线程 demo

    QtConcurrent的使用demo 代码是我写的demo 可直接运行,

    1
    1856
    4KB
    2017-12-14
    40
  • Qt 复制文件 实现进度条显示

    使用Qt 实现复制文件 根据复制文件的大小 进度条显示复制进度。代码可以直接复用。

    4
    2576
    5KB
    2017-12-14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