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 清华大学 网络 清华大学

    Routed Protocols 的主要协议包括: IP (Internet Protocol):完成无连接的数据报传输和路由功能。 ICMP(Internet Control Message Protocol):用于网络层的差错与控制报文的传输。 IGMP(Internet Group Management Protocol):用于将UDP数据报发送给同组主机。 ARP/RARP(The (Reverse) Address Resolution Protocol):用于网络层地址(IP地址)与数据链路层地址(MAC地址)之间的映射。

    0
    67
    1.91MB
    2009-09-27
    9
  • 清华大学 -- 编译原理 课件 习题

    编译程序是现代计算机系统的基本组成部分.从功能上看,一个编译程序就是一个语言翻译程序,它把一种语言(称作源语言)书写的程序翻译成另一种语言(称作目标语言)的等价的程序.

    0
    43
    1.29MB
    2009-09-2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