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QLite3 Pro 5.20.0 Full Source(SQLite3控件)

    DISQLite3 Pro 5.20.0 Full Source,支持D4...D10.2,SQLite3数据库引擎控件。

    0
    220
    8.17MB
    2022-10-08
    5
  • Delphi SQLite Wrapper 2.1.2(2012-08-21)

    或许是“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3”太著名了或许不想背后默默的贡献代码给别人做嫁衣,最终在“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3”基础上,自已进行了改造、优化,去掉了许多重复的功能,变成了一个叫“Delphi SQLite Wrapper” ,最终版本为:V2.1.2 2012-08-21。 【特性说明】: 1、至少需要Sqlite3.dll 的3.7.1版本或以上; 2、它不是组件,只是单元。 所以将此封闭类(单元文件)包含到项目中就可以使用,并创建处理Sqlite3数据库的类; 3、它非常轻量级代码,所以没有集成到Delphi数据库模型(控件)中; 4、支持任何Sqlite的SQL命令并遍历结果集、可以使用准备好的查询、可以使用参数化查询、可以使用事务(包括保存点[savepoints])、可以定义自己的UDF(用户定义的SQL函数)、可以定义自己的排序规则;

    0
    180
    43KB
    2022-10-01
    50
  • SQLite Data Access Components (LiteDAC) V5.0.2_Full Sources

    SQLite Data Access Components (LiteDAC) V5.0.2_Full Sources【5.0.2 09-Dec-21】,含全部源代码。 【SQLite数据访问组件】SQLite数据访问组件(LiteDAC)是一个组件库,它提供了来自Delphi和C ++ Builder的 SQLite的本机连接,包括Community Edition,以及 Windows,Linux,macOS,iOS和Android上的Lazarus(和Free Pascal)。两个32位和64位的平台上。LiteDAC专为程序员开发真正的跨平台桌面和移动SQLite数据库应用程序而设计,无需部署任何其他库。 LiteDAC提供了两种从Delphi和其他IDE连接到SQLite的方法。其中之一是通过本机SQLite客户端库的常见连接。第二种是使用应用程序中客户端库的静态链接进行直接访问的独特可能性。

    5
    156
    14.85MB
    2022-10-01
    48
  • 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3(含全部源代码的修正版)

    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3”(版本号为:Update 10 February 2011)之修正版,完美解决delphi使用sqlite时中文最后一个字是乱码的问题。修改SQLiteTable3.pas的代码,将原从数据库中读出utf8字符时用setstring进行了强制转换,造成没有正确读取全部字符。改为使用RawByteString类型,保持原样,不做转换,完美解决乱码问题。支持Unicode版本。

    0
    150
    257KB
    2022-10-01
    27
  • 著名的Delphi封装的SQLite3读写类(Unicode版本)

    著名的Delphi封装的SQLite3读写类(Unicode版本),A SIMPLE DELPHI WRAPPER FOR SQLITE 3(Update 10 February 2011),玩SQLite基本上都知道。注意,这个只是封装类或方法,非控件!

    5
    145
    375KB
    2022-10-01
    42
  • zeosdbo-7.2.14(2022-09-27),当前最新的开源控件支持SQLite

    zeosdbo-7.2.14,开源数据库控件,(Last Update: 2022-09-27),The ZeosLib is a set of database components for MySQL, MariaDB, PostgreSQL, Interbase, Firebird, MS SQL Server, SAP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and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previously Sybase), Oracle and SQLite for Delphi, FreePascal/Lazarus and C++ Builder.支持delphi7~DelphiXE10.4、lazarus、CBuilder。

    0
    185
    2.44MB
    2022-10-01
    18
  •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源码版(2019-12-07)【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源码版(2019-12-07)【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

    0
    1289
    10.28MB
    2020-01-20
    48
  • Printing Library for Android 2.4【Delphi之安卓版打印库源代码版】

    【Delphi之安卓版打印库源代码版】。Delphi and C++ Builder printing library for Android. Uses Android Print and PrintHelper API Supports printing images, HTML pages, PDF files and generated PDF documents Requires Android 4.4 KitKat or higher Available for Delphi/C++ Builder XE7 - 10.3

    0
    333
    2.66MB
    2020-01-20
    50
  • Unifalcon完整源码版(2019-10-22)

    基于uniGUI的第三方控件Unifalcon完整源码版(2019-10-22),Build with ExtJS 6.7.0 - uniGUI 1.90.0.1510 - HyperServer,基于UniGUI基础上扩展/新增了15个控件,是uniGUI的必备扩展控件包。~最新版: uniGUI 1.90.0.1511,后续请在我已上传资源中下载....

    0
    303
    10.24MB
    2019-10-24
    32
  • StyleControls(皮肤控件) 4.53 源码免安装版

    StyleControls(皮肤控件) 4.53 源码免安装版,支持XE2-10.3版本。StyleControls是针对开发者打造的一款强大皮肤控件,它包含了独特和高级的可以扩展标准的VCL控件,基于BusinessSkinForm VCL和DynamicSkinForm VCL,可以与Delphi XE以及C++Builder编程软件完美兼容,软件丰富的元素和控件供用户选择,包含一些主题风格、高级按钮以及复选框等,支持64位操作系统。

    4
    842
    1.05MB
    2019-10-10
    4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