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桌面透明时钟clock

    桌面透明时钟,仿XP的日期时间控制面板中的时间钟表所做,在C++Builder6.0 WindowsXP下通过。

    0
    112
    492KB
    2010-04-25
    10
  • 操作系统实验教程 核心技术与编程实例

    顾宝根等编著,PDG格式,请用超星阅读器打开. 讲述操作系统原理、实现方法及简单例子,

    0
    90
    4.29MB
    2010-04-05
    0
  • 诺顿工具包的卸载及恢复工具(cleansweep)

    诺顿工具包(Norton Utilities)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系统工具,我们可以使用它的CleanSweep工具来巧妙实现应用程序的转移,不需要再重新安装程序,当然应用程序的个性化设置也会保留。

    5
    239
    12.9MB
    2009-06-14
    15
  • 多文件的合并与分解源代码

    本程序示例如何将多个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并能够自分解。此技术在制作安装程序时非常有用。我在本网站学到了此技术,并将他整理扩展,能够合并文件和目录,个数不限。 源代码就在下载的程序中可以提取出来。 方法如下: 运行程序, 在Extract Path中输入一个目录,点击Extract File(s)按扭,便会把源代码提取到你指定的目录中去了。

    5
    100
    1.38MB
    2009-06-14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