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http六种post方法

    分享一个示例代码,这是从网上下载的delphi7,六种idHttp.post的方法,经测试验证,可用,需在delphi7 IDE环境里安装indy idHttp控件,否则会打不开

    0
    1345
    213KB
    2018-10-31
    49
  • delphi7拍摄像头图片

    这个是网上查找到的,在delphi7拍摄像头图片,在不同的操作系统环境会出现黑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需要的可以下载研究

    0
    73
    167KB
    2017-12-06
    10
  • 在delphi7环境下生成的二维码

    这个是在delphi7环境下生成二维码,只需要在你的工程编译文件exe目录下放入PtImageRW.dll和PtQREncode.dll这两个动态链接库文件,然后在你的代码里调用CreateQRCode函数,把需要的信息都往里面扔,然后生成二维码图片

    4
    1177
    559KB
    2017-12-06
    45
  • VCLSKIN直接安装版

    VCLSkin皮肤控件 for delphi6\delphi7,安装,不显示VCLSkin demo

    0
    25
    6.25MB
    2014-09-23
    2
  • socket示例

    这个是我在网上搜索了很久才找到的一个delphi源码,用delphi7自带的ServerSocket和ClientSocket控件实现,初学者可以参考一下如何实现socket

    4
    43
    442KB
    2013-07-09
    0
  • WIN7系统PL2303驱动

    WIN7系统PL2303驱动,若需要winXP系统下的驱动,请到本资源库中查找相应的驱动。

    0
    22
    2.26MB
    2013-07-08
    0
  • PL2303驱动

    这是一个PL2303驱动,可以利用蓝牙适配器和PL2303芯片连接通讯.适用于winXP操作系统,如果要win7系统下的驱动,请查找本资源库中另外一个驱动。

    0
    45
    1.39MB
    2013-07-08
    1
  • delphi简单播放器源码

    这个是本人用delphi7写的一个简单播放器,功能只有播放, 支持mpeg,wav,等。主要是用于说明如何使用delphi7自带的多媒体控件,以及如何获取目录。 给初学者学习参考,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delphi高手就不要看了,本源码只是给初学者参考。

    5
    93
    207KB
    2010-03-01
    10
  • delphi视频采集示例源码

    本程序是参考海康卫视提供的SDK开发包,在视频的显示。 支持DS-40xxHC系列板卡。 因本人接触监控系统的开发不多久,所以功能做的很简单,只是用于和我一样初学者参考吧。

    4
    85
    4.27MB
    2010-02-25
    34
  • CPort串口通讯示例源码

    这是一个cport串口通讯的非常简单的实例源码, 是本人在上个月初随便写的, 仅供初学者参考,高手就不要看了,以免贻笑大方。 至于MSComm,SPComm,CPort这三个串口控件哪个性能各方面更优之类的问题不要问我,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硬要我说的话,我是比较常用CPort控件来做串口通信之类的项目。

    4
    161
    205KB
    2010-02-22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