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 软件工程实践者的研究方法

    本书的组织使得老师可以根据时间和学生需要安排授课话题。一个学期 可选择一个或多个部分。例如,“设计课程”可能只需要第三或第四部分, “方法课程”可能只需第三、第四和第五部分的部分章节,“管理课程”可 能只需要第一和第二部分。按这种方式组织本书第4 版,目的是给老师提供 灵活的教学选择。

    0
    113
    2.5MB
    2009-11-17
    0
  • 手机短信的发送接收原理与代码 VB .NET

    手机短信的发送接收原理与代码 中文转换成Unicode码函数 因为手机短消息的发送是以PDU串的形式发送出去的,中文字符以Unicode码来表示,所以在发送中文短消息之前必须首先将中文字符转换为Unicode码,下面的函数将实现这个功能。这个函数主要应用到VB自带的一个格式转换函数:ChrW()将中文转换为Unicode码。

    2
    206
    6KB
    2009-11-17
    13
  • 华为各类面试题 Java c++ 通信基础面试题

    华为Java笔试题笔试.txt 华为软件工程笔试题.txt 华为硬件笔试.txt 华为面试题与答案.txt 华为各类工程师通信基础面试题库以及答案.txt

    2
    95
    159KB
    2009-11-17
    0
  • 2008年全国技术市场统计分析报告

    2008年全国技术市场统计分析报告 技术合同成交总量再创历史新高,技术市场发展势头良好。

    0
    83
    64KB
    2009-10-20
    0
  • 工作流回退常用模式分析

    工作流回退常用模式分析 分支到主支的回退4 3.1. 直来直去方式4 3.2. 原始路由重新走4 3.3. 强制退回,撤销其他活动5 3.4. 退回,不改变现有活动5 3.5. 块限制6 4. 主支到分支的回退6 4.1. 直来直去方式6 4.2. 原始路由重走 4.3. 块限制7

    0
    61
    166KB
    2009-10-20
    4
  • 工作流引擎白皮书(驰骋工作流引擎 )

    工作流引擎白皮书 驰骋工作流产品特点概述 与别人的不同 工作流的基础知识 流程后台设计 流程前台运行

    0
    184
    1MB
    2009-10-20
    15
  • C#使用手册 NET体系结构 Windows控件 C#基础

    本书覆盖C#基础知识以及泛型、委托、反射和多态的应用示例。 以及开发环境VS的基本使用。

    4
    68
    1.49MB
    2009-10-20
    3
  • 工作流管理技术基础 (清华大学 范玉顺) 第6章

    工作流管理技术基础 (清华大学 范玉顺)为一本详细介绍工作技术的书籍,涉及工作流技术的基础、分类、设计、前景、现有模型详解以及工作流软件产品和各类系统实现分析。

    0
    42
    612KB
    2009-10-20
    2
  • C#自定义控件制作文档和示例

    C#自定义控件制作说明文档和示例, 详细的编写过程和代码注释说明。

    0
    52
    267KB
    2009-10-20
    9
  • 工作流引擎核心调度算法与PetriNet

    工作流引擎核心调度算法与PetriNet

    0
    38
    260KB
    2009-10-20
    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