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olTip汽泡提示

    老外写的汽泡提示,内附源码与示例程序,用得上,呵呵!

    0
    42
    362KB
    2013-03-20
    0
  • ListCtrl可设置行高和表头高

    一个自制的ListCtrl的MFC扩展库.编译MFCClassDll工程后,将MyListCtrl.h和MyListCtrl.lib拷贝到目标工程文件夹,在工程中包含MyListCtrl.h头文件,并将CListCtrl替换为CMyListCtrl.调用SetHeight()可以设置ListCtrl的行高.程序须与MFCClassDll.dll一块执行.

    5
    1525
    22KB
    2010-04-05
    47
  • 模仿windows资源管理器

    自己做的资源管理器,使用了ctree这个控件,稍稍增加了重命名文件,删除文件这两个小功能,就是边学习Ctree控件边做的,呵呵

    5
    139
    75KB
    2009-08-30
    33
  • visual C++ 在数字图像处理中的研究及应用

    本书全面系统地讨论了数字图像处理的理论、设计及应用。全书分别讨论了位图及图像类的概念、图像获取、图像复原、正交变换、压缩、图像配准、运动检测、特征提取、图像分割及识别的相关知识,基本涵盖了从图像获取到图像处理的各个领域,并结合Microsoft公司面积对象的可视化集成编程系统Visual C++,给出了相应的算法和完整的源代码。

    0
    109
    6.22MB
    2009-02-24
    3
  • Visual C++数字图像模式识别技术及工程

    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在大学计算机、自动化、电子等专业中都是比较重要的课程,这些课程中的有些算法,理解起来容易,但真正用程序实现,却又未必是简单的事情。作者看了不少这方面的书,也得益于很网络上的文章示例代码,自己动手实现了一些算法,写了一些应用程序。所以如果能将这些程序及时整理出来,也许对初学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 的朋友会有所帮助。

    3
    0
    10.77MB
    2009-02-19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