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实现键盘输入数据构建链表后冒泡排序

    C语言实现键盘输入数据构建链表后冒泡排序,工程在VS2005下编译通过并运行无误。

    5
    307
    176KB
    2014-04-12
    10
  • 并行SuperLU工程资源myParSuperLUproj.zip

    该资源是本人博客中与《使用MPI编译Linux平台下使用的并行SuperLU静态链接库》一文对应的工程资源,里面包含了工程源代码、头文件以及所有用到的编译好的库文件。所提供的是32位Linux i386/i686架构下的版本,使用请参考本人博客文章与相关文档资源!有疑惑请于博客讨论交流~

    5
    159
    1.53MB
    2013-11-12
    10
  • 使用MPI编译Linux平台下使用的并行SuperLU静态链接库

    该文章详细描述了在Linux32/64bit环境下如何编译安装MPI并行的SuperLU库,并且如何建立Makefile适用于自己的C/Fortran工程,其中主要通过5个step来描述这一过程,并详细描述了其中一些可能碰到的问题的解决办法,这5个step分别为: step1:下载安装MPI step2:下载安装CMake2.8 step3:下载安装安装METIS & ParMETIS库 step4:编译安装并行SuperLU库 step5:建立自己的工程调用并行SuperLU库 除此之外,在本人博客中还提供相关资源地址,也可以参与讨论交流

    0
    693
    1.44MB
    2013-11-12
    50
  • 二元查找树转变为双向链表C语言实现

    输入一棵二元查找树,将该二元查找树转换成一个排序的双向链表 要求不能创建任何新的节点,只调整指针的指向 微软面试题

    0
    126
    229KB
    2013-05-13
    11
  • GJB 181-1986(飞机供电特性及对用电设备的要求)

    GJB 181-1986(飞机供电特性及对用电设备的要求)

    5
    2671
    456KB
    2013-04-02
    48
  • GJB-Z105-98(电子产品防静电放电控制手册)

    GJB-Z105-98(电子产品防静电放电控制手册)

    0
    1374
    5.47MB
    2013-04-02
    50
  • GJB 1215A-2005(射频电缆组件通用规范)

    GJB 1215A-2005(射频电缆组件通用规范)

    0
    1284
    456KB
    2013-04-02
    47
  • 使用Mingw编译Windows平台下使用的fortran动态链接库

    为了能在32位和64位windows平台VS或VC环境下的C/C++工程能够调用fortran语言编写的科学计算库函数或者自己编写的fortran函数,实现C/C++与fortran的混编,这里采用MinGW软件在windows平台下用unix/linux环境下的GNU make 3.81和相关工具编译出fortran的动态链接库dll以及lib。

    5
    561
    358KB
    2013-04-01
    50
  • MinGW64编译好的可以用于Win7_VS平台下X64环境C++工程的ARPACK的dll&lib;库

    MinGW64编译好的可以用于Win7_VS平台下X64环境C++工程的ARPACK的dll&lib;库,适用于x64 debug/release mode.调用函数以及求解特征值特征向量的实例程序见本人博客及相关资源,提供下载.

    4
    443
    865KB
    2013-03-06
    49
  • MinGW32编译好的可以用于x86环境VS平台C++工程的arpack库dll&lib;

    MinGW32编译好的可以用于x86环境VS平台C++工程的arpack库dll&lib;.初用者可以参考本人博客文章与相关资源!

    5
    396
    790KB
    2013-03-06
    37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