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块链开发教学视频(从入门到精通系统性学习)

    文件内包含百度云链接,永久有效 最新整理区块链技术视频包含开发工具,源码,视频教程,从小白到大神,系统性学习,分享给大家学习。 主要包含:公链开发视频目录、从零构建以太坊(Ethereum)智能合约到项目实战视频教程、Hyperledger Fabric 超级账本视频教程、Ethereum & IPFS去中心化Ebay区块链项目实战视频教程、区块链密码学视频教程、Go语言学习视频教程。

    0
    1969
    2KB
    2018-11-08
    49
  • 区块链公链开发资料

    区块链公链开发视频教程,可以快速学习区块链知识,掌握区块链公链开发。

    0
    376
    1KB
    2018-11-06
    26
  • 区块链数据结构

    区块链内部的数据结构进行说明,里面详细介绍了区块链的数据规范,对理解区块链有很好的帮助。

    5
    1114
    475KB
    2018-09-06
    50
  • 深入解析Go

    Go语言语法简单,但是如果想要深入解析Go语言,这本书是很好的选择。从源码层面深入分析了它的实现。

    0
    118
    1015KB
    2018-08-24
    10
  • Go语言圣经

    Go是一个开源的编程语言,它很容易用于构建简单、可靠和高效的软件。本书是为了帮助你开始以有效的方式使用Go语言,充分利用语言本身的特性和自带的标准库去编写清晰地道的Go程序。

    0
    64
    3.86MB
    2018-08-24
    0
  • 精通UNIX下C语言编程与项目实践源码与笔记

    能快速的帮助初学者学习UNIX下的C语言编程,帮助初学者快速的进入服务器开发的大门。

    0
    170
    54.8MB
    2018-01-17
    10
  • Atomineer.Utils 9.22试用版破解

    AtomineerUtils是国外的一款用于生成源代码注释的一款VS插件,支持C、C++、C++/CLI、C#、Java语言等,由此可以看出其强大,注释的风格可以灵活配置。

    0
    115
    3.5MB
    2016-11-12
    32
  • 适合vs2015的番茄助手, 解决每次vs2015 vassistX 重启之后都要重新破解的解问题,

    适合vs2015的番茄助手,亲测可用! 破解方法:将破解包里的PiaoYun.dll和VA_X.dll复制到当前用户下的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4.0\Extensions\es0tjwym.zme中,注意“es0tjwym.zme”这个名字是随机的,不同pc名称不一样,注意区分。 装了小番茄后 感觉不错 但每次关机开机后就不能继续用了 很苦恼 ,原来 vs2015 每次都会创建一个小番茄插件的文件 并且还是随机名字 ,修改Extensions文件夹的权限,将权限改为拒接写入。

    3
    1492
    23.52MB
    2016-11-12
    50
  • 3D打印机资料

    关于一些3D打印机的资料,包括文档和代码,对于学习3D打印很有帮助。

    4
    71
    15.08MB
    2015-12-02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