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帮助温度集

    apache手册 php手册 正则表达式

    0
    43
    6.9MB
    2013-04-27
    0
  • html 帮助文档集

    css 中文手册, html中文手册,javascript中文手册

    0
    85
    6.09MB
    2013-04-27
    10
  • 适合于初学者的java小程序之四

    打印出杨辉三角形(要求打印出10行如下图) 输入3个数a,b,c,按大小顺序输出。 输入数组,最大的与第一个元素交换,最小的与最后一个元素交换,输出数组。 有n个整数,使其前面各数顺序向后移m个位置,最后m个数变成最前面的m个数 编写一个函数,输入n为偶数时,调用函数求1/2+1/4+...+1/n,当输入n为奇数时,调用函数1/1+1/3+...+1/n

    5
    211
    3KB
    2011-05-09
    10
  • 适合于初学者的java小程序之3

    求1+2!+3!+...+20!的和 利用递归方法求5!。 有5个人坐在一起,问第五个人多少岁?他说比第4个人大2岁。问第4个人岁数,他说比第3个人大2岁。问第三个人,又说比第2人大两岁。问第2个人,说比第一个人大两岁。最后问第一个人,他说是10岁。请问第五个人多大? 给一个不多于5位的正整数,要求:一、求它是几位数,二、逆序打印出各位数字。:一个5位数,判断它是不是回文数。即12321是回文数,个位与万位相同,十位与千位相同。 请输入星期几的第一个字母来判断一下是星期几,如果第一个字母一样,则继续 判断第二个字母 求100之内的素数 对10个数进行排序 求一个3*3矩阵对角线元素之和

    0
    270
    4KB
    2011-05-08
    35
  • 适合于初学者的java小程序之2

    个数如果恰好等于它的因子之和,这个数就称为"完数"。例如6=1+2+3.编程 找出1000以内的所有完数。球从100米高度自由落下,每次落地后反跳回原高度的一半;再落下,求它在 第10次落地时,共经过多少米?第10次反弹多高?有1、2、3、4个数字,能组成多少个互不相同且无重复数字的三位数?都是多少?一个整数,它加上100后是一个完全平方数,再加上168又是一个完全平方数,请问该数是多少?输入某年某月某日,判断这一天是这一年的第几天?输入三个整数x,y,z,请把这三个数由小到大输出。输出9*9口诀。有一分数序列:2/1,3/2,5/3,8/5,13/8,21/13...求出这个数列的前20项之和。

    5
    133
    4KB
    2011-05-07
    15
  • 适合于初学者的java小程序之1

    比较简单的java例子程序,适合于初学者 有递归的应用,初级io的应用

    0
    70
    4KB
    2011-05-02
    4
  • 简单的lex词法分析程序

    简单的lex此法分析程序,用到lex.exe编译

    4
    84
    206KB
    2011-04-27
    10
  • 关键字转换为大写lex.rar

    将源程序中的关键字转换为大写,关键字在lex文件中定义

    5
    202
    196KB
    2011-04-23
    10
  • 滤制表符换行符替换为单个空格.rar

    将源程序中的制表符,换行符替换为单个空格符

    0
    202
    190KB
    2011-04-23
    1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