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SerialPort对象实现串口拨号器通信Demo

    此Demo是我在开发中,使用C#代码实现对安装在COM 串行端口上的SIM卡拨号器的拨号调度程序。

    4
    158
    94KB
    2013-05-14
    20
  • 使用SerialPort对象实现串口拨号器通信

    该程序代码是我在开发中,使用C#代码实现对安装在 COM 串行端口上的SIM卡拨号器的拨号调度程序。

    0
    58
    93KB
    2013-05-13
    0
  • Log4net使用Demo

    用户可以从http://logging.apache.org/log4net/下载log4net的源代码。解压软件包后,在解压的src目录下将log4net.sln载入Visual Studio .NET,编译后可以得到log4net.dll。用户要在自己的程序里加入日志功能,只需将log4net.dll引入工程即可。

    5
    229
    1.24MB
    2012-05-16
    16
  • HTTP 错误 403.9 - 禁止访问:连接的用户过多 Internet 信息服务

    当在本地机器iis上部署程序的时候,出现了HTTP 错误 403.9 - 禁止访问:连接的用户过多 Internet 信息服务的错误的解决方案。 首先这不是IIS的毛病,是你的操作系统定的问题,像XP,2000profession版或98的PSW这样个人版的自带IIS,默认连接数是10,超过了就会显示你所说的连接用户过多错误,换成2000server版或2003就可以了,这些服务器操作系统的IIS数可以自己指定的。 由于XP的IIS本身只支持到10,微软自己正好了一个小工具,估计他们也感觉到了这些问题了吧,微软出的一个管理IIS的小工具,名字叫做MtaEdt22.exe http://blog.csdn.net/yuebao353981348/article/details/5979651

    0
    30
    2.53MB
    2012-04-05
    20
  • Google 搜索引擎优化入门指南.pdf

    对 Google 搜索引擎优化不错的一个教程。

    0
    92
    898KB
    2012-03-22
    0
  • 360(91)手机助手安卓版_v1.3 独立官网版

    360手机助手安卓版独立版 v1.3官网版 运行以下 mobilemgr/360MobileMgr.exe 即可!

    5
    164
    4.2MB
    2012-02-13
    12
  • HTC_G12_PG88IMG_zip

    HTC_G12 手机的 刷机软件包(中文版),本人刷机成功,非常不错!

    5
    103
    3.86MB
    2012-02-09
    10
  • 通用的权限管理系统

    主数据管理系统(Master Data Management System),用于管理公司的内部所有系统、系统用户、系统角色、系统权限、服务器管理、系统日志等数据。 项目使用vs2010打开,数据使用sql server2005/2008

    4
    44
    3.13MB
    2011-11-09
    0
  • Asp.net微型服务器源码

    VS 自带的Web服务器是用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evServer\10.0下的东西实现的,打开这个路径,发现有一个WebDev.WebServer40.EXE,点开出现如下界面,title是”ASP.NET Development Server”,这不就是asp.net应用程序调试时使用的吗?再加上提示的信息,应该就是它了。

    3
    101
    1.17MB
    2011-11-09
    10
  • ASP.NET 服务器小工具

    做过ASP.NET开发的人都知道:网站通常要布署到IIS上才能直接运行,当然也不排除你用VS打开项目并使用VS自带的WebDev.WebServer.exe来启动程序。这种方式难免有不方便的时候。这个小工具彻底地解决了ASP.NET网站不能像WINFORM那样运行的难题。

    5
    63
    1.24MB
    2011-10-28
    3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