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lk-bashtanov-160706213218.pdf

    详细介绍了postgresql的两种分组聚合方式GroupAggregate和HashAggregate的原理、区别、不适用的条件等,非常详细明了。

    0
    346
    207KB
    2020-03-28
    50
  • struts2+spring+hibernate采购项目

    以前在公司基于struts2+spring+hibernate+jqgrid做的一个小项目,可用于学习s2sh,里面文档脚本都齐全。 1、前言 本项目的名称为“简单采购系统”。本需求说明书是对该项目中各种功能需求及相关周边环境的完整说明。 1.1、 编写目的 编写本需求规格说明书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要目: 1) 详尽说明了这个产品的软件需求(功能细化),包括修正或发行版本号; 2) 正式界定系统的本次开发范围; 3) 业务部门和公司领导进行需求评审; 4) 作为下一步系统设计工作的根本依据。 1.2、 文档约定 1.2.1、一般约定 1) 表头文字使用了20%灰度背景; 2) 插图一律使用MS Visio 2007中文版绘制,并一律“嵌入”于需求描述正文中,而非“浮于文字上方“; 3) 用同号、同体但加粗的文字来强调需要读者重视的内容。 1.2.2、使用到的缩略语 注意:本文中非中文的缩略语,如为英语会特别说明。 1.3、 预期读者和阅读建议 本需求规格说明书的读者范围为:  公司领导:组织需求评审、确定需求方向;  开发小组:项目经理、程序员、测试等工作的基准。

    4
    70
    37.06MB
    2013-05-10
    12
  • 四川省二级c语言19~30次笔试

    四川省二级c语言19~30次笔试试题(含答案)

    0
    45
    201KB
    2009-09-15
    0
  • 四川省二级c语言19~30次机试

    四川省二级c语言19~30次机试试题 (包括答案)

    0
    69
    165KB
    2009-09-15
    0
  • c语言编程工具Turbo c2.0

    这是我感觉好用的,可直接进行图形编程,含例题,解压放C盘

    0
    89
    6.62MB
    2009-09-14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