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厂公司-招聘笔记.pdf

    公司招聘笔记,大厂面试知识总结。 TCP 状态转换图 操作系统 进程间通信方式.....................................................................................................................13 常见信号有哪些? : SIGINT, SIGKILL(不能被捕获), SIGSTOP(不能被捕获)、 SIGTERM(可以被捕获), SIGSEGV, SIGCHLD, SIGALRM .......................................14 标准 io 和文件 io 的区别 ......................................................................................................14 wait 和 waitpid 区别......................

    0
    97
    1.47MB
    2019-11-11
    9
  • C++面试题集锦.pdf

    C++面试经验总结,已经拿了好几个大厂offer. 内容包含C++的基础知识,引用和指针的区别 以及操作系统,网络,linux等计算机基础知识

    0
    772
    2.93MB
    2019-11-11
    50
  • acm算法秘籍

    acm算法书,acmer必用的算法书。 目录 语言相关 常见基础错误 基础知识 枚举 模拟 排序 BFS DFS 二分 动态规划 DP基础 基础DP问题 树形DP 状压DP 动态规划的优化 数据结构 并查集 树状数组 线段树 字典树 Splay ST表&划分树 树链剖分&Link;-Cut Tree 图论 强连通分量 1 双联通分量 割点和桥 拓扑排序 最短路 Dijkstra 最短路 SPFA 最短路 Floyed 次短路与第K短路 最近公共祖先 LCA 最小生成树 Kruskal 最小树形图 一般图的最大匹配 最大流 Dinic 最小割 费用流

    0
    136
    7.31MB
    2019-01-10
    11
  • pandas速查文件

    pandas使用手册,可以速查各种api及使用方法。 pandas使用手册,可以速查各种api及使用方法。

    1
    138
    19KB
    2018-01-25
    13
  • python文本分析与处理

    python文本分析与处理,比较轻量级的资源文件。 python文本分析与处理,比较轻量级的资源文件。

    0
    4784
    787KB
    2018-01-25
    49
  • 男生追女生的数学模型

    男生追女生的数学模型,从数学和算法的角度分析男女关系。

    0
    83
    404KB
    2018-01-04
    10
  • acm学习用的书

    acm-book,里面是有关acm的一些介绍,以及比较详细的代码的解读。

    0
    40
    5.28MB
    2018-01-04
    0
  • libgdx-api(英文)

    本文档是libgdx游戏引擎开发的英文API,本API是libgdx-0.9.9版本的api.

    0
    101
    4.98MB
    2015-07-30
    9
  • 单片机原理图

    单片机原理图,希望有帮助,网友自行下载,不要乱串

    0
    33
    969KB
    2014-11-05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