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stReport 2013.4.1.net4.0 完全破解

    使用方法: 1、将压缩文件中的FastReport.dll文件替换原来的文件。 2、手动删除“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FastReport”下的文件。 3、将压缩文件中的Install.bat中的DEV_PATH 的值修改为对应的路径保存。 4、在“开发者命令提示”中运行Install.bat。“开发者命令提示”在开始菜单中“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 Visual Studio Tools”下。 5、如果编译程序时提示“lc.exe 已退出 代码为 -1”时,则删除程序中原有的FastReport.dll引用,重新添加一下程序中的FastReport.dll引用即可。 发布程序时需对“sn -Vr *,db7e5ce63278458c”进行处理,你可以在自己的程序启动时执行此命令,也可在安装程序脚本中处理,根据自己的情况处理。 如果不对“sn -Vr *,db7e5ce63278458c”进行处理,程序可能会出错,原因程序签名问题。

    5
    260
    1.01MB
    2013-12-12
    34
  • dev 13.1.8 破解 Devexpress 13.1.8 破解 Devexpress13.1.8 破解

    使用方法: 1、将压缩文件中的DevExpress.Data.v13.1.dll、DevExpress.Utils.v13.1.dll两个文件替换原来的文件。 2、将压缩文件中的Install.bat中的DEV_PATH 的值修改为对应的路径保存。 3、在“开发者命令提示”中运行Install.bat。“开发者命令提示”在开始菜单中“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 - Visual Studio Tools”下。 4、如果编译程序时提示“lc.exe 已退出 代码为 -1”时,则删除程序中原有的DevExpress dll引用,重新添加一下程序中的DevExpress dll引用即可。 发布程序时需对“sn -Vr *,b88d1754d700e49a”进行处理,你可以在自己的程序启动时执行此命令,也可在安装程序脚本中处理,根据自己的情况处理。 如果不对“sn -Vr *,b88d1754d700e49a”进行处理,程序可能会出错,原因程序签名问题。

    5
    775
    2.95MB
    2013-11-30
    50
  • DevExpress 13.1.8 破解(完全破解可发布)

    DevExpress 13.1.8 真正的完全破解,可发布。 使用方法: 1、将压缩文件中的DevExpress.Data.v13.1.dll、DevExpress.Utils.v13.1.dll两个文件替换原来的文件即可。发布不受影响,发布后也可使用。 2、如果已经安装过缓存GAC则还需替换原有的缓存GAC。如果是.net 4.0 VS 2012则缓存目录在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中。 如: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DevExpress.Utils.v13.1\v4.0_13.1.8.0__b88d1754d700e49a 3、如果编译程序时提示“lc.exe 已退出 代码为 -1”时,则删除程序中原有的DevExpress dll引用,重新添加一下程序中的DevExpress dll引用即可。

    5
    2318
    2.95MB
    2013-11-22
    50
  • dev 13.1.8 安装程序+破解

    安装程序+破解 DevExpress.Patch20130630 为破解程序

    5
    375
    28B
    2013-10-28
    50
  • extjs 4.2 多文件上传

    用Ext编写的多文件上传组件,已封装。 支持多文件上传,文件下载,文件删除,

    4
    554
    15KB
    2013-02-18
    31
  • win7+vm+mac OS lion升级到10.7.3出现still wait... 解决方法

    win7+vm+mac OS lion升级到10.7.3出现"still waiting for root device" 问题的解决方法。 将虚似机中的"CD/DVD"设置中“使用ISO镜像文件”更换为此符件。

    4
    58
    3.69MB
    2012-03-09
    10
  • 蓝晨V9至尊版8G刷机

    蓝晨V9至尊版8G刷机方法及刷机工具,没有SDK请自行下载。

    0
    80
    746KB
    2012-03-09
    10
  • 一个好用的代码编辑器(源代码)

    一个好用的C#代码编辑组件,可以实现智能帮助、代码折叠等功能,与VS的C#代码编辑器功能类似。

    4
    1132
    11.51MB
    2010-03-28
    49
  • PrinterManager的相关数据库脚本

    在SQL数据库中执行此脚本

    0
    132
    26KB
    2007-08-24
    15
  • DevExpress.XtraReports 修改后的应用 PrinterManager

    此类用到了汉化后的DevExpress.XtraReports<br>可将打印格式保存在数据库中

    2
    96
    122KB
    2007-08-2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