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感计算手册(苏联科学建编写)

    本书收集整理了适用于工频和高频包括甚高频的130多种不同情况的近1000个电感计算公式,其中包括一段导线,单、三相输电线和汇流母线,圆形、矩形和其他任意形状的回路及线圈的电感计算。 本网站有人上传过PDG格式的(好像还缺页),今天本人分享我的Pdf完整版。

    5
    959
    14.37MB
    2009-07-18
    48
  •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教程

    目前世界上有许多重要的DSP处理器生产厂商,主要包括美国<br>德州仪器公(TI).模拟器件公司(ADI),摩托罗拉公司和西门子公司等。其中TI公司是全球最大的DSP制造商。本书以TI公司的TMS320VC5402和TMS320LF2407芯片为基础.结合TI公司的TMS320VC5402DSK板和长沙三知电子公司的DSP实验仪来详细说明DSP芯片的工作原理和内部结构,介绍DSP集成开发环境ccs,并分类给出典型实脸。本书中的实脸包括CCS应用实脸、数字信号处理的基本理论和数字信号处理器的相关软件试验和硬件实验。实验项目的性质有基础实验、验证性实验以及综合设计性实验。<br> 本书不仅仅是一本实验教程,也是一本学习DSP的工具书。

    5
    94
    1.49MB
    2008-01-07
    9
  • DSP实验指导书

    DSP 是一门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技术,在学习了DSP 的结构体系与基本原理以<br>后,必须配合通过一些典型的DSP 实验,以加深对DSP 软、硬件的理解与掌握,<br>同时学会DSP 的开发工具的使用,了解DSP 应用系统的开发环境与开发过程,从<br>而为今后从事DSP 的开发打下扎实的基础。<br>本实验指导书包含了10 个实验,分为三种类型,供师生查阅。<br>1)基础性实验,熟悉和了解DSP 的开发环境,初步学会程序的编写与DSP<br>开发工具CCS 的使用,基础实验为必做实验。<br>2)DSP 在片的外设与硬件接口实验,通过DSP 的开发平台和实验系统,进<br>一步加深对DSP 硬件系统的理解,初步学会包括在片的外设,I/O 接口,A/D、<br>D/A 接口、串口等的使用,教师可根据学时选做1-2 种;<br>3)应用程序设计与调试,这一部分实验是综合性的,除了学会DSP 的程序<br>编写与调试外,要求学生综合运用数字信号处理的基本理论、MATLAB 软件,在<br>DSP 上实现信号处理有关算法进而了解和学会基于DSP 的信号处理系统的开发,<br>教师可根据学时选做1-2 种。<br>其它实验可放在课外供学生选做。

    4
    130
    5.63MB
    2008-01-07
    13
  • DSP实验开发系统及CC软件应用

    在本书的程序设计实例中,是以DSP 微控制器TMS320LF24x 芯片作为设计对象,以<br>TMS320LF2407 芯片构成的实验开发系统作为目标系统;用XDS510 硬件仿真器通过JTAG<br>接口与开发调试主机联接,来建立程序的联机调试环境。<br>Windows 版的Code Composer(简称CC)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高级语言交互式调试器,<br>它具有较多的菜单命令,对于经常用到的调试操作提供了相应的工具按钮。CC 的功能非常<br>丰富,不可能对其所有功能全面介绍,本着从简单实用角度出发,本次实验将以一个程序例<br>子,说明如何使用CC’C2000 来开发简单的汇编程序、编译并使用仿真器运行这一程序。同<br>学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应用问题,尝试创建新的项目、新的工作组和新的源文件。

    3
    107
    575KB
    2008-01-07
    10
  • DSP控制器原理及应用

    DSP的应用范围已日益广泛,许多用MCU的领域也积极地更新换代为DSP。DSP控制器用一种适合于控制系统的DSP芯片。本教材以TMS320C24x为模型介绍其结构、指令系统及应用;书中介绍了DSP的开发流程和开发环境,提供实验内容,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完整的学习DSP的环境,同时给出了一些通过实验调试成功的 应用实例。此外还简单介绍了MATLAB软件,并给出用MATLAB实现DSP算法仿真的实例。<br>本书简单明了、易学易用,应用举例全部通过调试和验证。本书可作为学习DSP控制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也适用于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和科技人员阅读参考。

    4
    441
    8.58MB
    2008-01-07
    48
  • DSP控制器及其应用

    DSP控制器是一款针对于工业控制而开发的DSP芯片,是一款32位的高性能单片机。本书首先概述DSP控制器的发展过程及其特点,接着介绍DSP控制器的总体结构,特别说明DSP控制器多组总线技术与并行机制的实现,然后分别介绍片内外设的结构、原理及使用方法,以及DSP控制器的指令系统;最后给出2个应用实例。<br>本书可供从事控制系统、通信系统、网络设备、仪器仪表、家用电器等相关领域的广大科技人员和教师阅读参考,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教材。<br>

    5
    103
    4.27MB
    2008-01-07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