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篱笆网会员私信采集加发送工具

    针对篱笆网开发的一款软件,主要功能有采集还有发送私信,非常不错的推广软件,使用过就会知道的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介绍好了。注意:软件是易语言制作的,会给安全软件误报,软件不含病毒,请大家放心使用,误报只是因为它是易语言制作的。

    0
    195
    1.29MB
    2014-08-06
    12
  • 糗事百科小纸条批量发送工具

    这是一款针对糗事百科出的软件,利用这个软件你可以更快更好的联系你的糗事百科好友,完全不会浪费你一点时间。

    0
    46
    1.62MB
    2014-07-06
    3
  • 360网站全自动番茄点评大师

    站长们都知道360搜索推出了网站评价功能,360网站全自动番茄点评大师就是一款集合了360点评网的赞印象、添加印象、打分等功能的免费软件,说白了就是就是加番茄的意思。

    0
    39
    1.63MB
    2014-06-22
    0
  • 百度口碑评价软件(可选星级)

    百度口碑评价通过对百度口碑批量五星好评,来实现增加网站友好的百度口碑目的,将提高“网站社会化评价”和“ 网站美誉度”作为优化百度关键词排名的途径和方式,希望能够成为一种新的百度SEO尝试。建议分时间段评价,安全 高效! 现在淘宝上面拿这个来赚钱,这里给大家免费分享软件了,软件是可以选星级评价的。

    5
    79
    2.13MB
    2014-05-2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