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思3520DV300平台 python3.6

    arm-hisiv300-linux平台下交叉编译的Python可执行库。可以适用于HI3520DV300,HI3516CV200等一切使用arm-hisiv300-linux交叉编译器的平台。

    0
    542
    48.33MB
    2017-11-21
    50
  • Computer Organization and Design RISC-V Edition The Hardware Software Interface

    Computer Organization and Design RISC-V版;书中的指令集可以使用SiFive的HiFive开发板来验证;当然,也可以自己在FPGA上搭建软核来验证。

    5
    0
    65.78MB
    2017-08-30
    50
  • python写的模拟时钟

    第一个python程序 简单的模拟指针时钟

    5
    4678
    2KB
    2013-06-23
    50
  • VC++开发IE ActiveX控件示例

    01_MyActiveX1 是用VC做的一个最简单的Activex插件 02_MyActiveX2 使用VC做的一个三角函数曲线Activex插件 03_ActiveXInDlg 在应用程序中调用示例2中的插件 04_ActiveXInWeb 在Web程序,即html网页中调用示例2中的Activex插件 注:用VC6打开工程后,按F7会自动编译工程并注册Activex插件。

    5
    302
    181KB
    2013-03-11
    10
  • MPEGTSUtils

    分析ts码流的工具,做多媒体的会很有用。

    5
    39
    895KB
    2012-08-24
    6
  • H264VideoESViewer

    H264VideoESViewer是一个H.264的码流分析器,可以查看H.264es码流中的具体内容。这个软件是破解的,仅供参考。建议购买正版软件。

    4
    305
    591KB
    2012-08-24
    34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45min(2023年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