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7以上操作系统搭建汇编环境的工具

    DOSBox 是一个 DOS 模拟程序,由于它采用的是 SDL 库,所以可以很方便的移植到其他的平台。目前,DOSBox 已经支持在 Windows、Linux、Mac OS X、BeOS 、palmOS、Android 、webOS、os/2等系统中运行。

    0
    73
    1.37MB
    2018-02-27
    0
  • WINDOWS汇编工具

    debug.exe是测试和调试 MS-DOS 可执行文件的程序 当运行软件或游戏时,系统提示“没有找到debug.exe”、“缺少debug.exe”等类似错误信息。请下载本站提供的debug.exe文件,使用它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上述问题。

    0
    70
    14KB
    2018-02-27
    10
  • KMP视频播放器

    Kmplayer-来自韩国的影音全能播放器,与Mplayer一样从linux平台移植而来的Kmplayer(简称KMP)几乎可以播放您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KMPlaye通过各种插件扩展KMP可以支持层出不穷的新格式。KMPlaye强大的插件功能,直接从Winamp继承的插件功能,能够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频,输入,视觉效果插件,而通过独有的扩展能力,只要你喜欢,可以选择使用不同解码器对各种格式进行解码。说起资源占用,比起KMPlaye的资源占用恐怕只有同样来自linux的Mplayer能够在拥有强大功能的同时还能保持如此小的系统资源占用。KMPlaye界面使用了与winamp2相似的皮肤格式,制做方便,来源广泛。

    1
    234
    37.38MB
    2018-02-27
    12
  • 句柄精灵软件

    ViewWizard(句柄查看精灵)是一个窗口辅助工具,用于获得窗口各种信息和属性。其中包括窗口类,大小,样式,状态,字体等相关内容。此外,它可以控制一个窗口的状态,比如显示或隐藏,置顶,透明,更改样式等等。 功能介绍: 窗口样式编辑器:用于修改窗口样式和扩展样式。 窗口创建监视器:监视顶层窗口的创建和销毁。 系统窗口列表:查看系统所有窗口,其中包括不可见的Message窗口以及内核挂钩的隐藏窗口。 自动显示隐藏控件:选择该项后,当前活动窗口中的隐藏的控件(子窗口)会全部显示出来。 自动激活无效控件:选择该项后,当前活动窗口中的无效的控件(呈灰色)会变为有效。 取色器:功能强大的屏幕取色器。 屏幕抓图工具:可抓取桌面、窗口和区域图像。

    0
    400
    1.12MB
    2018-02-27
    16
  • VLC视频播放器

    VLC多媒体播放器(最初命名为VideoLAN客户端)是VideoLAN计划的多媒体播放器。它支持众多音频与视频解码器及文件格式,并支持DVD影音光盘,VCD影音光盘及各类流式协议。它也能作为unicast或 multicast的流式服务器在IPv4或 IPv6的高速网络连接下使用。它融合了FFmpeg计划的解码器与libdvdcss程序库使其有播放多媒体文件及加密DVD影碟的功能。

    0
    97
    30.48MB
    2018-02-27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