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gwin 64位免安装版

    Cygwin是一个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类UNIX模拟环境,是cygnus solutions公司开发的自由软件(该公司开发的著名工具还有eCos,不过现已被Redhat收购)。它对于学习UNIX/Linux操作环境,或者从UNIX到Windows的应用程序移植,或者进行某些特殊的开发工作,尤其是使用GNU工具集在Windows上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非常有用。随着嵌入式系统开发在国内日渐流行,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对Cygwin产生了兴趣。解压后,请按照备注文档操作。

    5
    1326
    181.08MB
    2018-09-19
    49
  • JFormdesigner 6.0安装包与破解工具

    JFormDesigner是一种先进的图形用户界面Swing 的设计工具(非开源)。具有一个独立的开发工具产品和基于不同开发工具如Eclipse、NetBeans等的开发插件。本压缩包主要为JFormDesigner-6.0.1的安装和破解工具。欢迎下载使用。

    0
    777
    33.7MB
    2018-09-19
    37
  • 安装mysql-connector-odbc前提必须微软组件

    安装32位的ODBC时,请提前安装一些必要微软产品。 1、如果报错内容如下:Error 1918. Error installing ODBC driver MySQL ODBC5.3 ANSI Driver,ODBC error 13:无法加载 MySQL ODBC5.3 ANSI Driver ODBC驱动程序的安装例程, 因为存在系统错误代码 126: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解决方案:如果电脑是64位 请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再发行组件包 (x64) 和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再发行组件包 (x86) 两个。 参考微软组件下载链接: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4632 和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5555&751be11f-ede8-5a0c-058c-2ee190a24fa6=True 2、如果报错内容如下: Error 1918. Error installing ODBC driver MySQL ODBC5.3 ANSI Driver,ODBC error 13:无法加载 MySQL ODBC5.3 ANSI Driver ODBC驱动程序的安装例程, 因为存在系统错误代码 127:找不到相应myodbc5s.dll。 解决方案: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Packages for Visual Studio 2013 (32位和64位的都安装) 参考下载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0784

    0
    940
    22.91MB
    2018-09-18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