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程实现学生基本信息管理程序

    编程实现学生基本信息管理程序。学生基本信息包括:学号、姓名、性别、年龄、班级、学院、专业等。具体实现的管理功能如下: (1) 输入并显示多个学生的基本信息; (2) 可根据需要实现学生信息的添加; (3) 查询(至少提供按学号查询、班级和专业的综合查询两种方式); (4) 修改(只提供按照学号进行修改); (5) 删除(依据指定的信息删除如姓名、学号等); (6)文件的导入和导出(从文件中读取若干条学生信息,或者将学生信息输出到文件中)。

    0
    2233
    3.87MB
    2018-07-09
    30
  • 设计一个菜单驱动的学生成绩管理程序

    设计一个菜单驱动的学生成绩管理程序。输入学生的基本信息,包括学生的学号、姓名、数学、语文、英语等信息,实现如下管理功能: (1) 能输入并显示n 个学生的基本信息。 (2) 计算学生的平均分和总分。 (3) 按总分降序进行排序。 (4) 任意输入一个学号,能显示该学生的基本信息。 (5) 可根据需要添加学生信息到指定位置,亦可在最后追加一批学生信息。 (6)文件的导入和导出(从文件中读取若干条学生信息,或者将学生信息输出到文件中)。

    0
    2455
    3.87MB
    2018-07-09
    37
  • 简单通讯录程序:编程实现简单通讯录程序。

    简单通讯录程序:编程实现简单通讯录程序。通讯者的基本信息包括编号、姓名、性别、年龄、宅电、手机电话等信息。具体实现的管理功能如下: (1) 输入并显示多个通讯者的信息; (2) 可实现通讯者信息的添加; (3) 查询(至少提供按姓名和手机查询两种方式); (4) 修改(只提供按照姓名进行修改); (5) 删除(依据指定的信息删除如姓名、编号等); (6)文件的导入和导出(从文件中读取若干条通讯录,或者将通讯录输出到文件中)。

    0
    874
    334KB
    2018-07-09
    48
  • 图书馆管理系统JAVA

    图书馆管理系统,对图书,读者进行相应管理,借书和还书功能,图书馆布局,电子图书,图书查询,图书馆信息通告等功能

    5
    346
    667KB
    2018-06-27
    33
  • 员工管理源代码,数据结构课设

    输入: 读入文件中的员工信息 输入选择的操作类型的选项进行相应的增删改查操作 ② 输出: 输出修改后的员工的信息 ③ 程序所能达到的功能: 系统能够完成员工信息的查询 、更新、插入、删除、排序功能。

    0
    133
    4.15MB
    2018-06-27
    10
  • 校园导游源代码程序C++

    输入: 输入选择的操作类型的选项进行相应的查询操作 ② 输出: 输出相应信息 ③ 程序所能达到的功能: 系统能够实现校园平面图的输出,查询景点介绍,查询景点间的所有路径,查询景点间的最短路径,查询浏览校园的路线。

    0
    663
    4.14MB
    2018-06-27
    50
  • 恢复二叉树算法

    由遍历序列恢复二叉树 ① 输入: 遍历序列 ② 输出: 输出二叉树形态或输出二叉树的三种遍历序列 ③ 程序所能达到的功能: 根据输入的先序遍历序列和中序遍历序列判断二叉树形态输出后序遍历序列。 根据输入的中序遍历序列和后序遍历序列判断二叉树形态输出先序遍历序列。 ④ 测试数据: 字符数:3 字符:a 1 、b 2、 c 3 字符串:abca 编码:1011010

    0
    791
    3.55MB
    2018-06-27
    23
  • 哈夫曼编码

    C++编写的哈夫曼编码,数据结构,源码 建立字符结点(孩子双亲表示法)结构体分别用于存储结点的的双亲结点和左右孩子的结点和权值 typedef struct{ char data; int weight; int parent ,lchild,rchild; }HTNode,*HuffmanTree; typedef char **HuffmanCode;

    0
    52
    3.65MB
    2018-06-27
    1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