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垃圾分类数据集及代码

    资源说明: 数据集主要包括6类图片:硬纸板、纸、塑料瓶、玻璃瓶、铜制品、不可回收垃圾 代码运行说明: 1、 安装运行项目所需的python模块,包括tensorflow | numpy | keras | cv2 2、 train.py用于训练垃圾分类模型,由于训练的数据量过于庞大,因此不一并上传 3、 predict.py用于预测垃圾的类别,首先运行predict.py,然后输入需要预测的文件路径,即可得到结果。

    5
    25729
    161.27MB
    2020-11-11
    4.9
  • Naruto.zip

    fbx模型,带奔跑和其他十多个动作。相关博客(osg读取fbx模型并播放动画(附代码和模型)):https://blog.csdn.net/github_39611196/article/details/90267276。

    0
    1111
    3.42MB
    2019-05-16
    5
  • TensorFlow transfer learning权值文件、数据集

    博客:TensorFlow 迁移学习(transfering learning)[TensorFlow 迁移学习(transfering learning)]的数据集和权值文件,由于文件有700多M,因此给出了存入了百度网盘,大家可以下载后,从ReadMe文件中获取下载链接和提取码。(文件链接长期有效,失效了可给我发私信)

    0
    290
    229B
    2019-04-14
    5
  • pose_deploy.prototxt

    手势识别中所用到的proto file,用于基于OpenCV实现对手势的识别。 具体代码可参考:https://cchang.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87979328

    0
    809
    26KB
    2019-02-27
    5
  • 南瓜、西瓜、西红柿图片数据集

    南瓜、西瓜、西红柿图片数据集,用于Fine Tuning的学习,包括训练集和验证集。 具体代码可参考:https://cchang.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86422080

    3
    2628
    9.06MB
    2019-01-27
    5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