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 c#源码实例SVG转换png/jpeg/jpg/pdf(svg.dll itextsharp.dll)

    实现SVG格式图片转换Image、png/jpeg/jpg/pdf,包含svg.dll itextsharp.dll动态链接库文件,C#工程直接引用即可;.net C#源码实例

    4
    1134
    5.35MB
    2017-09-14
    33
  • 快微软件(微博工具)

    快微软件可以帮您轻松的养好、管好自己的微博。她可以帮您同时管理多个微博帐号,轻轻松松即可完成发微博、@朋友、话题评论、关注(收听)、转发评论微博、发私信、数据搜索采集等操作。 快微软件功能特点:任务流程化模块管理,可以实现更为灵活的自动化操作。多线程并发执行,可以最大程度提高执行效率。验证码识别接口,可以自动识别图形验证码。多分组代理管理,可以实现跨区域微博管理

    1
    187
    23.35MB
    2014-06-14
    10
  • C#(Csharp)多线程HTTP并发请求(HttpWebRequest)采集蜘蛛

    C#(也称Csharp)在多线程下并发执行HTTP请求的实现,采用C#封装HttpWebRequest类开发的多线程并发采集程序源码文档,文档中详细说明了HttpWebRequest并发HTTP请求实现网站采集的方法,经过测试同时并发1000+不是问题,好东西和大家分享哦:)

    4
    3652
    140KB
    2012-12-30
    43
  • C#(Csharp)操作Access数据库源码(教程)

    C#(Csharp)操作Access数据库很方便,分享C#操作Access小型数据库实例源码。源码中是最好的教程。

    5
    876
    541KB
    2012-12-14
    1
  • C++指针经典教程(指针专讲)

    对于初学者来讲指针这个东西很烦人,理解起来并不难,但是在实际开发中该如何灵活的使用指针却是个难点。特分享《C/C++指针经验总结——经典教程》,这个教程让你更快更透彻的知晓C++指针的奥秘:)

    0
    177
    40KB
    2012-12-14
    50
  • google v8 javascript dll在VC2008环境下编译的

    V8是一个由丹麦Google开发的开源JavaScript引擎,用于Chrome浏览器中。 这个是最新版本google v8源码vc2008编译的dll,拿来和大家分享哦;

    4
    120
    2.58MB
    2012-12-1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