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WAP_需求设计说明书

    手机版网站平台系统以手机WAP为主要载体,为手机用户提供WAP浏览办事平台,为网站管理人员提供管理平台,同时可以与现有web网站进行接口,保证提供最新鲜准确的政务信息,方便公众。 系统使用模块化设计,根据实现的功能抽象成具体功能模块,每个模块独立运行,方便系统进行升级和扩展。对于每个模块,系统采用MVC设计模式,将模块分解为模型层、视图层、控制层,使系统架构更加清晰明了。 系统根据受众不同可以分为2个子系统,分别是手机版门户网站系统和门户管理平台系统。其中手机版门户网站系统面向全体手机用户,市民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手机版网址浏览门户内信息,方便查询办事流程,进入网上办公大厅进行办公,进入政府信息公开板块查看公开政务信息,了解天津政务。门户管理平台系统面向管理维护人员,操作员可以通过登陆管理平台,进行权限管理、内容管理、统计分析、资料上传等操作,随时更新手机版门户网站的对应内容,保证信息准确性,同时得到手机版门户网站的访问量和访问详情,便于统计分析用户使用习惯,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项目主要由WAP服务器、管理平台服务器、业务数据库服务器组成,系统将部署在托管机房,以保证系统安全性,同时开放到三大运营商的WAP网关的路由,保证移动、联通、电信的手机用户均可以正常使用。

    3
    75
    592KB
    2012-06-10
    10
  • 路灯远程监控系统_需求设计说明书

    建设华明镇路灯监控管理系统,目的是利用现代化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对日益快速发展的城镇路灯实现自动化监控和智能化的科学管理,做到集中管理,智能控制。部门内部及时掌握系统运行状况,代替传统的人工巡检,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利用电能资源,杜绝浪费。具有对路灯实现遥测、遥控、遥信、GPS校时、故障分析报警等功能。除具备上述功能外,还应具备设施被盗报警功能及路灯节能控制功能。建立路灯系统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道路照明质量,提高服务质量,从而提高系统的整体社会效益、管理效益、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完成华明镇路灯远程监控系统预定的自动化控制管理的同时,系统的扩展又兼顾考虑长远的发展目标,如路灯节能设备的远程监管和路灯电缆防盗等系统功能。充分考虑各项关键指标,建成目前国内先进、功能齐全,同时又具有高度的可靠性、经济实用性的项目,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根据华明镇路灯管理部门的意见,本着总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针对用户实际需求,设计简易的且经济的运行方案。 华明镇路灯监控系统要突出系统的智能化特点,使路灯监控管理智能化、人性化。结合路灯照明,组成该城镇灯自动监控系统,通过无线通讯网络、计算机控制系统,实现遥控、遥测、遥信功能,建立起国内具有先进水平的路灯监控管理系统。

    5
    177
    228KB
    2012-06-10
    15
  • 地下管网水位监控系统_需求设计说明书

    针对上述问题,通过为隐蔽性很强的地下排水管网系统装上“电子眼”,建设城镇排水管网水位监测信息系统,为城镇排水管理者提供观察、浏览排水管网动态运行状况的全新视角,减少由于排水管网隐蔽性导致的管理决策盲目性。 建设城镇排水管网水位监测信息系统,供运行管理、养护、监督、应急指挥等部门同时使用,通过本系统对排水管网水位的实时监测、分析、预警,能较早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变被动应对为主动预控,变局部关注为系统监控,大幅度提高区域防汛指挥能力。同时,为更好的研究排水系统之间的互通与利用,为管网改造工程提供了比较科学的参考依据。

    3
    196
    927KB
    2012-06-10
    10
  • 煤、水、电无线抄表系统_需求设计说明书

    随着新一代移动通讯业务的产生和全面投入,无线移动数据通讯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安全的数据传输和永远在线特点,配合按流量收费的资费方式,使GPRS通讯在工业控制、环境保护、道路交通、商务金融、移动办公、零售服务等行业中的应用具有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采用GPRS无线通讯网络的移动IP通讯,既可独立作为数传通道,也可作为已经架设光纤、数传电台等方式的辅助手段。 GPRS远程抄表系统由度量表、DTU模块、采集器及中心服务器组成。采集器实时采集用户的用电数据,通过GPRS网络把数据汇集到服务器。具有采集数据快速准确,能快速生成统计分析,交费单据等特点,与传统的人工抄表、电话线抄表相比,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本系统除了准确、实时抄表外,还提供了设备管理功能,如告警:开箱告警、停电告警、逆相告警、超温告警、过载告警等;控制:对欠费用户进行控制等。并提供停电数据保护功能,在停电48--72小时内仍可抄表和监控。本系统结合短信平台,在告警时,可根据具体内容发短信给相关的管理人员。

    4
    85
    846KB
    2012-06-10
    9
  • RFID仓储物流管理系统_需求设计说明书

    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射频识别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的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并获取相关数据,识别工作无需人工干预,可工作于各种恶劣环境,可识别高速运动物体,并可同时识别多个标签,操作快捷方便。因此, RFID技术已经成为21世纪全球自动识别技术发展的主要方向。 仓储物流数字化建设的基础工作之一就是基础数据的采集问题,基础数据的真实与完备是关系仓储物流数字化建设成功与否的关键与瓶颈,RFID的出现适时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使用RFID 仓储物流管理系统,对仓储各环节实施全过程控制管理,对入库、出库、盘点等各个环节的规范化作业,能有效地对仓库流程和空间进行管理,实现批次管理、快速出入库和动态盘点;帮助仓库管理人员对库存物品的入库、出库、移动、盘点、配料等操作进行全面的控制和管理,有效的利用仓库存储空间,提高仓库的仓储能力,在物料的使用上实现先进先出,最终提高仓库存储空间的利用率,降低库存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4
    235
    5.21MB
    2012-06-10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