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梦翔飞数字报刊管理系统PHPV7.3

    演示地址:http://www.multimediapaper.net/baokan/Html/2011-4-22/Qpaper.html 追梦翔飞数字报刊管理系统是一套用于报刊杂志数字版发布、更新的软件,只需将包含 文章内容的纯文本进行简单标识,就可由本软件根据模板快速生成整个网站的内容,可使更 新效率大大提高,而且避免了手工更新容易出现错误的问题,是各中小报纸杂志社制作、更 新自已的数字版网站的好助手。 根据当前互联网上新闻媒体的应用。追梦翔飞网络工作室 自主开发并推出了一款数字报刊发布系统软件,现在我们的“数字报纸”不仅在页面设置 上,更在概念上比传统电子版报纸有全新的突破,如果说以前只是将当天报纸上的内容提供 给网友,而今提供的是整个报纸的全貌,除了不能有纸张的触摸感,阅读的过程体验和传统 报纸高度契合,对于数字报纸,提供原汁原味的报纸阅读效果!

    2
    996
    8.46MB
    2018-08-17
    50
  • 追梦翔飞数字报刊系统使用手册

    演示网址:http://www.multimediapaper.net/baokan/Html/2011-4-22/Qpaper.html 产品说明 追梦翔飞数字报刊管理系统是一套用于报刊杂志数字版发布、更新的软件,只需将包含 文章内容的纯文本进行简单标识,就可由本软件根据模板快速生成整个网站的内容,可使更 新效率大大提高,而且避免了手工更新容易出现错误的问题,是各中小报纸杂志社制作、更 新自已的数字版网站的好助手。 根据当前互联网上新闻媒体的应用。追梦翔飞网络工作室 自主开发并推出了一款数字报刊发布系统软件,现在我们的“数字报纸”不仅在页面设置 上,更在概念上比传统电子版报纸有全新的突破,如果说以前只是将当天报纸上的内容提供 给网友,而今提供的是整个报纸的全貌,除了不能有纸张的触摸感,阅读的过程体验和传统 报纸高度契合,对于数字报纸,提供原汁原味的报纸阅读效果! 面向对象:适合报社,学校,政府,企业。 报纸是企业(学校)的名片,近年来,各企业(学校)自办报纸数量日益增多,办报质 量不断提高,已成为企业(学校)营造企业(校园)文化、展示企业(学校)对外形象和塑 造品牌的重要平台。 如何将企业(学校)报纸上网?您可能认为是建立一个网站(网页),就等于是报纸上 网了,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事情,因为报纸的特点在它的个性化,它能够张扬一个企业(学 校)的个性,能够有非常多的表现形式,就是同一个企业(学校)的报纸,每一期报纸,他 们的特点也都是不同的,从排版、美工、设计到图片处理,都是千差万别;报纸体现的是一 个企业(学校)风格、理念,而网站(网页)是完全不能够达到上述效果的。 进入信息时代后,“原汁原味”的将报纸上网已经成为了一大趋势。 传统纸质报纸的普遍问题 1、印刷、邮寄费用高 2、传播范围小 3、信息交流弱 4、文章检索难 系统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及以上或 unix 系统 数据库支持:mysql 或者 sqlite 其他软件:php5.2-5.6

    0
    172
    1.66MB
    2018-08-17
    10
  • centos安装配置hadoop

    centos安装配置hadoop Hadoop是Apache软件基金会旗下的一个开源分布式计算平台。以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Hadoop Distributed Filesystem)和MapReduce(Google MapReduce的开源实现)为核心的Hadoop为用户提供了系统底层细节透明的分布式基础架构。

    0
    109
    4.19MB
    2016-01-10
    9
  • 修改IIS上传大小,去掉iis上传大小限制

    iis中上传大小默认设置为200kb,因此经常在上传的时候程序会报错,修改默认的上传大小麻烦,但这个vb程序可以直接修改,执行下就可以了,很方便

    4
    160
    307B
    2011-09-06
    33
  • 英文自动换行怎样解决

    word-wrap是控制换行的。 使用break-word时,是将强制换行。中文没有任何问题,英文语句也没问题。但是对于长串的英文,就不起作用。

    5
    448
    3KB
    2011-09-06
    31
  • 多媒体(电子报纸)数字报系统

    多媒体数字报系统下载,电子报刊下载,多媒体电子报下载 1、采用图形版面,保持报纸原貌 充分体现报纸“原汁原味”的版式设计风格,将报纸的原报样直接呈现在网络上,读者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报纸,并根据自己需要点击想看的内容,被击中的内容以超链接形式在内容窗口中打开。一张报纸,不但要求内容吸引人,而且要求在阅读时,通过文字群体与图片的对比、版面上的灰度比,能给读者心理上和感情上带来愉悦。 2、内容维护简单,无需任何专业知识 经过多年经验积累,确保每一个功能实用简单,每一步操作方便快捷! 提供“所见即所得”的HTML编辑器,从此改变普通操作员无法发布图文并茂的信息,像Word等编辑软件一样简单,无需专业技术人员,真正做到能打字即会管理,让信息录入过程更轻松、更快捷。 3、功能强大的全文检索 提供针对标题、 关键字、正文和图文信息进行全文检索,只要您输入信息,不怕搜索不到! 4、方便的人性化图片上传功能 方便的图片上传功能,您只要点击相应图片选择按钮,自动弹出文件选择对话框,像打开文件一样方便的上传在您电脑里的图片文件,无需FTP,无需复杂操作! 5 、版面阅读 采用带有区域定位的版面图在网页中直接显示,不需要安装第三方插件或阅读器。点击版面图中的任何热点区域,即可看到对应的文章、图片或广告。 6 、标题导航 点击"标题导航",可以通览当天报纸的全部文章标题。点击标题,可进入相应文章或图片页面。 7、 版面导航 点击"版面导航",可以通览当天所设版面。任意点击一个版面序列,页面左边即出现相应版面,右边出现主要新闻的标题。 8、导航指针 采用指针方式实现"上一版"、"下一版"、"上一新闻"、"下一新闻"的不间断阅读转移。 9、其他功能 点击热点图片右下角PDF图标,可以阅读或下载版面PDF文件。 10、B/S 方式的在线维护   实现了管理员权限分级管理及分布式维护 ,提高了系统维护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无论在何地,只要您的电脑能上网,就能对电子报进行维护。

    3
    52
    2.57MB
    2010-09-05
    4
  • 数字报、电子报、asp系统、asp数字报

    追梦翔飞在线发布系统是一套基于 B/S 结构的先进、成熟、稳定的企业(学校)报纸上网新产品。它将现行互联网络应用功能与传统报刊及数据库系统完美结合,可以让“原汁原味”的报纸版式通过网络,快捷方便的展现给读者,既保留了传统报纸的独特风格,极大的节省了印刷费用,更扩大了发行的覆盖面,传播范围可遍布全球。 是您报纸上网的最佳软件产品。

    0
    90
    758KB
    2009-11-12
    9
  • 网络工程师历年试题以及答案2009年最新更新02版

    网络工程师历年试题以及答案2009年最新更新02版

    0
    53
    1.96MB
    2009-04-07
    6
  • 漂亮的产品网站代码,漂亮的产品网站代码

    家具网站,网站,代码 自己设计漂亮的产品网站代码

    5
    61
    2.48MB
    2009-02-24
    9
  • ASP函数速查 ASP函数速查

    ASP函数速查ASP函数速查ASP函数速查ASP函数速查

    0
    71
    136KB
    2008-12-24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