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OCR图片扫描文字识别DEMO

    IOS OCR图片扫描文字识别DEMO,迁移工程直接把TesseractOCR文件和tessdata文件复制到工程内,tessdata需要保持和代理类同级目录,并且以Creat forlder references方式引入,工程内需要加入libstbc++6.0.9.tbd,非ORC工程需要加入-f-objc-arc标记。

    4
    1017
    42.54MB
    2017-10-24
    50
  • Android 6.0之后使用MediaRecorder+Camera实现录制视频Demo

    Android 6.0之后使用MediaRecorder+Camera实现录制视频的Demo,注释详细阐述了一些使用上的注意点。例如在调用start()方法之前需要解锁摄像头、初始化摄像头部分机型存在摄像头反转问题的处理。

    4
    1376
    28.86MB
    2017-09-14
    48
  • Android可固定表头和第一列自定义表格

    Android可固定表头和第一列自定义表格,集成简单。 API使用说明: LockTableView mLockTableView=new LockTableView(this,mContentView,mTableDatas); mLockTableView.setLockFristColumn(true) //是否锁定第一列 .setLockFristRow(true) //是否锁定第一行 .setMaxColumnWidth(100) //列最大宽度 .setMinColumnWidth(70) //列最小宽度 .setMinRowHeight(20)//行最小高度 .setMaxRowHeight(60)//行最大高度 .setTextViewSize(16) //单元格字体大小 .setFristRowBackGroudColor(R.color.table_head)//表头背景色 .setTableHeadTextColor(R.color.beijin)//表头字体颜色 .setTableContentTextColor(R.color.border_color)//单元格字体颜色 .setNullableString("N/A") //空值替换值 .setTableViewListener(new LockTableView.OnTableViewListener() { @Override public void onTableViewScrollChange(int x, int y) { Log.e("滚动值","["+x+"]"+"["+y+"]"); } })//设置滚动回调监听 .show(); //显示表格,此方法必须调用 //属性值获取 Log.e("每列最大宽度(dp)",mLockTableView.getColumnMaxWidths().toString()); Log.e("每行最大高度(dp)",mLockTableView.getRowMaxHeights().toString()); Log.e("表格所有的滚动视图",mLockTableView.getScrollViews().toString()); Log.e("表格头部固定视图(锁列)",mLockTableView.getLockHeadView().toString()); Log.e("表格头部固定视图(不锁列)",mLockTableView.getUnLockHeadView().toString());

    4
    1175
    42.05MB
    2017-04-03
    46
  • IOS自定义表格:支持XIB布局和代码布局、支持锁双向表头

    IOS自定义表格:支持XIB布局和代码布局、支持锁双向表头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RmondJone/ExcelView 请大家帮忙点颗星,就不收大家分了,谢谢了!

    0
    102
    13.17MB
    2017-02-17
    16
  • IOS自定义表格,支持XIB布局和代码布局,支持锁双向表头

    IOS自定义表格,支持XIB布局和代码布局,支持锁双向表头。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RmondJone/ExcelView 请各位帮忙打个星,谢谢,就不收分了!!

    0
    64
    13.17MB
    2017-02-17
    3
  • IOS二维码扫描可自定义页面(快速集成、支持Block回调处理)

    IOS二维码扫描可自定义页面(快速集成、支持Block回调处理),只需要把LBXScan文件夹拖入工程内即可,具体使用方式看Demo代码。

    0
    125
    19.2MB
    2016-09-13
    34
  • IOS二维码扫描可自定义页面(快速集成)

    IOS二维码扫描可自定义页面(快速集成),只要把工程内LBXScan文件夹拖入工程即可集成二维码扫描功能,具体实现看demo内代码

    0
    86
    19.2MB
    2016-09-13
    16
  • IOS自定义随机键盘

    和IOS原生键盘基本一致,可以自定义键盘上的文字,对于一些什么偏远地区的语言IOS原来没有的,可以自定义文字。另外加了键盘的随机分布,只需要在初始化的时候设置isRandomKeyBoard属性,即可每次触发键盘时,键盘随机排列。

    0
    165
    633KB
    2016-06-16
    33
  • 黑苹果拯救者I7版无错DSDT实现亮度调节+屏蔽独显

    黑苹果联想拯救者I7版无错DSDT实现亮度调节+屏蔽独显,直接解压把aml结尾的文件复制到extra文件目录下即可(变色龙),clover请自行百度怎么放置。如需修改Mac下使用MaciASL软件配置ACPI5.0协议进行修改。

    5
    2035
    161KB
    2015-12-03
    49
  • IOS QQ5.5选择系统图片、表情Demo

    仿写QQ的一个获取系统图片的Demo,使用了 ALAssetsLibrary获取系统图片,等比例缩放,然后加入底部弹出视图,供用户滑动选择。另外此Demo里还使用了EMOJI表情,点击表情按钮直接调出系统表情。

    0
    68
    232KB
    2015-11-12
    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