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ty同局域网下socket,udp坐标传输,包含客户端和服务端

    Unity同局域网下坐标传输,包含客户端和服务端,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两个工程,服务端采集坐标信息,传输到客户端。

    1
    1221
    6.45MB
    2019-04-09
    35
  • UI.cs解决问题

    warning CS0618: `UnityEngine.XR.WSA.Input.GestureRecognizer.TappedEvent' is obsolete: `TappedEvent is deprecated, and will be removed in a future release. Use OnTappedEvent instead.' 同名文件替换解决此问题

    1
    513
    15KB
    2018-10-06
    9
  • RawInteractionSourcesInput.cs

    遇到error CS0619: `UnityEngine.XR.WSA.Input.InteractionSourceProperties.location' is obsolete: `InteractionSourceProperties.location is deprecated, and will be removed in a future release. Use InteractionSourceState.sourcePose instead.'将此文档替换或者全文复制到已有的同名文件下

    0
    116
    10KB
    2018-10-06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