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ltisim10教程

    介绍了如何使用multisim10进行电路的仿真

    0
    22
    858KB
    2010-04-25
    5
  • verilog华为教程

    详细的介绍了verilog语言的应用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0
    41
    281KB
    2010-04-25
    5
  • 编程用具c语言-谭浩强

    谭浩强的讲解通俗易懂,值得一看 结构化的流程控制语句 函数是程序的模块单位 C是结构化、模块化语言 易于程序设计、易于维护

    0
    55
    1.79MB
    2009-04-14
    0
  • vc++指导(清华出版社)

    C语言是由附录A中列出的32个关键字再加上语法规则构成的。

    0
    34
    664KB
    2009-04-12
    0
  • 电子电路制作实验指导书(cpld部分)

    本实验采用硬件描述语言VHDL(VHSIC Hardware Description Language)、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Complex programmable logic Device)和Lattice公司的ispLEVER软件进行实验。

    0
    61
    507KB
    2009-04-12
    9
  • verilog+HDL.pdf

    Verilog HDL是一种硬件描述语言,用于从算法级、门级到开关级的多种抽象设计层次的 数字系统建模。被建模的数字系统对象的复杂性可以介于简单的门和完整的电子数字系统之 间。数字系统能够按层次描述,并可在相同描述中显式地进行时序建模。

    0
    23
    4.73MB
    2009-04-12
    6
  • VERILOG快速入门

    随着 平台上的  工具的发展 平台上的 和 仿真综合性 能已相当优越这就为大规模普及这种新技术铺平了道路目前国内只有少数重点设计单 位和高校有一些工作站平台上的  工具而且大多数只是做一些线路图和版图级的仿 真与设计只有个别单位展开了利用 和 模型包括可综合和不可综合 的进行复杂的数字逻辑系统的设计随着电子系统向集成化大规模高速度的方向发 展 语言将成为电子系统硬件设计人员必须掌握的语言 

    0
    18
    317KB
    2009-04-12
    5
  • Lattice LatticeMico32开发方案

    Lattice 公司的LatticeMico32是32位哈佛RISC架构的软微处理器,可提供公开IP核许可证协议. LatticeMico32把32位宽指令集和32位通用寄存器组合在一起,能处理多达32个外部中断,有多种外设,为各种市场的应用提供优异的性能和灵活性.本文介绍了LatticeMico32的主要特性和优势,方框图, 系统开发流程以及LatticeMico32/DSP开发板的主要特性, 方框图,各种接口以及开发板的详细电路图.

    0
    165
    1.04MB
    2009-04-12
    9
  • isplever6.0教程

    ispLEVER 是完整的CPLD和FPGA设计软件,能帮助用户完成从概念到完成产品的设计。 ispLEVER包含许多有力的开发的工具,用于设计输入、项目管理、IP集成、器件映射、布局和布线,以及在系统逻辑分析等。

    1
    160
    800KB
    2009-03-05
    3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