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宽带放大器设计报告

    本作品宽带放大器主体部分按要求采用5V单电源供电,第一级采用OPA820放大,末级采用THS3091进行功率放大,为满增益要求同时兼顾频带,中间放大采用OPA842,电路均采用典型电路,可靠性高,并巧妙设计级间耦合。电源用TI的TL494设计了5V电源供电,用利用DC-DC变换器TPS61087DRC给功率放大供电。由OPA277构成检波电路配合MSP430单片机显示相应的电压值。设计基本达到要求,且有部分参数超出了要求。

    5
    134
    708KB
    2012-05-12
    10
  • 点光源跟踪系统设计报告

    本设计以TI公司提供的16位超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微控制器MSP430为核心设计并制作一个能够检测并指示点光源位置的光源跟踪系统。点光源用支架支撑距地面高约100cm,可以沿预定的轨迹进行±45º范围内圆周运动或直线移动。放置在地面的光源跟踪系统,通过运用光敏器件的检测、传感器、MSP430单片机的强大功能及相关外围电路设计产生控制信号传递给步进电机,使步进电机带动激光笔进行上、下、左、右等方向进行光源的实时检测及精确的跟踪。本文着重讨论电机控制与光源检测定位方法。

    5
    221
    2.23MB
    2012-05-12
    28
  • labVIEW 8.5破解文件

    labVIEW 8.5破解文件。LabVIEW是一种程序开发环境,由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研制开发的,类似于C和BASIC开发环境,但是LabVIEW与其他计算机语言的显著区别是:其他计算机语言都是采用基于文本的语言产生代码,而LabVIEW使用的是图形化编辑语言G编写程序,产生的程序是框图的形式。

    0
    101
    261KB
    2012-03-23
    9
  • LABVIEW 2010破解文件

    LABVIEW 2010破解文件,可以在你按装前后都可以使用!

    0
    58
    11.03MB
    2012-03-23
    1
  • EWB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的混合仿真软件

    EWB软件,全称为ELECTRONICS WORKBENCH EDA,是交互图像技术有限公司在九十年代初推出的EDA软件,用于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的混合仿真,利用它可以直接从屏幕上看到各种电路的输出波形。EWB是一款小巧,但是仿真功能十分强大的软件。

    0
    90
    6.66MB
    2012-03-23
    10
  • LC谐振放大器 .doc

    本设计以高频小信号LC谐振放大电路为核心,设计制作了振荡频率为15MHz的谐振放大器。系统第一部分输入信号通过 型电阻网络衰减电路实现信号衰减 的功能,同时完成电路阻抗匹配,使信号能够很好的传给下一级放大电路。综合考虑功耗、通频带、选择性噪声影响及工作稳定等因素,第二部分设计了两级高频小信号单调谐放大电路相串联来完成60dB的放大。每级高频小信号放大电路均采用分立元件搭建而成,使用三极管S9018作为高频放大管,谐振负载采用LC并联谐振回路。通过各个模块间的配合使用,实现了谐振频率达15MHz,上下偏差不超过100KHz,并且系统带宽为 ,带内波动不大于 ,同时又降低了整个系统的成本及提高了系统的可实现性。总的来说,本系统基本符合指标的要求。

    0
    171
    370KB
    2012-03-23
    12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