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viewpager 实现底部导航

    实现android 底部导航的方式有好几种如:fragment:、TabActivity、ViewGroup、viewPager等,这里介绍使用viewPager实现底部导航。 先说说使用viewPager实现的原因 1、fragment a 我们需要使用fragment的话,我们只能用v4包里面的fragment,因为我们需要向下兼容。 b 当我们用V4包里面的fragment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添加一个节点。 c fragment不允许嵌套fragmentd 这个谷歌是在4.2里面才解决的。假如我的SDK的版本不进行更新的话,是找不到这个方法的。 android.support.v4.app的Fragment中找不到getChildFragmentManager()方法 2、viewPager: a 因为使用起来方便。 3、TabActivity: a TabActivity 过时,直接使用fragment 即可 b Activity是android里面的四大组件。是重量级的组件,fragment是android里面的片段,是特殊的view,他具备生命周期。 4、ViewGroup : a :属于低级组件。比较麻烦。

    5
    630
    2.9MB
    2014-11-25
    13
  • android一键锁屏源码

    android 一键锁屏源码 已在百度市场上线

    0
    86
    42KB
    2014-11-18
    14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