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rk-2.2.1-bin-2.6.0-cdh5.14.2.tar.gz

    spark-2.2.1-bin-2.6.0-cdh5.14.2.tar.gz

    0
    76
    242.04MB
    2022-10-19
    10
  • 黑苹果Big Sur下驱动高通模块Atheros DHXA-195(AR9285无线网卡和AR3011 蓝牙3.0)

    AirportAtheros40.kext、AtherosWifiInjector.kext、HS80211Family.kext、IOath3kfrmw.kext、IOath3kdevice.kext

    0
    2562
    1.23MB
    2021-04-17
    50
  • 黑苹果Mojave下驱动高通模块Atheros DHXA-195(AR9285无线网卡和AR3011 蓝牙3.0)

    黑苹果Mojave下驱动高通模块Atheros DHXA-195(AR9285无线网卡和AR3011 蓝牙3.0)

    0
    1098
    818KB
    2021-04-16
    49
  • H264标准英文原版附中文翻译

    Joint Video Team (JVT) of ISO/IEC MPEG & ITU-T VCEG (ISO/IEC JTC1/SC29/WG11 and ITU-T SG16 Q.6) 30th Meeting: Geneva, CH, 29 January – 3 February, 2009 Document: JVT-AA007 Filename: JVT-AD007.doc This document contains the draft text for ITU T Rec. H.264 | ISO/IEC 14496-10 Advanced Video Coding, which has been prepared for Consent at the co-located SG 16 meeting as a revision of ITU-T Rec. H.264.

    0
    233
    5.03MB
    2020-07-10
    19
  • 移远4G模块Linux下quectel-CM拨号工具(适用于EC25/EC20 R2.0)

    源码在Centos 7.6下测试编译成功,自动识别配置文件,需要busybox udhcpc命令,如果是PC平台,需要下载busybox源码编译,然后export一下可执行文件busybox所在路径即可。

    5
    3934
    50KB
    2020-05-07
    50
  • ElfAnalyse

    Elf分析工具源码,支持多个平台编译出来的so动态库 包含FILE_TYPE、ELF_HEAD INFO,支持ELF32或ELF64

    0
    39
    32.06MB
    2020-03-31
    9
  • AndroidELFModify.zip

    Android动态库so(ELF32),函数名称更改并修改对应hash表源码 文件说明 ----------- modify.c 修改so文件(ELF32文件)方法对应的hash readsymbol.c   取并打印so文件内的symbol modify     modify.c编译后的文件(编译环境Ubuntu x86,需要在其他环境执行的可以用源码重新编译) readsymbol readsymbol.c编译后的文件(编译环境Ubuntu x86,需要在其他环境执行的可以用源码重新编译) 使用方式 ----------- 先使用readsymbol打印so文件内所有的函数名: ./readsymbol lib***.so 然后使用modify修改函数名的hash ./modify lib***.so(so全名) 原函数名 目标函数名 完成。

    0
    116
    19KB
    2020-03-31
    9
  • 韩顺平html+js+php+mysql的从入门到精通的全套笔记

    韩顺平html+js+php+mysql的从入门到精通的全套笔记

    0
    249
    2.94MB
    2015-03-11
    33
  • 广工人工智能作业--决策树

    习题6.12决策树ID3算法实现,输出决策树和决策树对应的规则集。

    0
    290
    174KB
    2015-01-17
    10
  • 广工人工智能谓词逻辑算法作业

    结合课本习题3.23解答,通过编制一个程序执行,归结得到结果!

    0
    538
    150KB
    2015-01-17
    9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原力探索 · S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发布 12 篇原创文章参与活动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本次活动结束后统一统计发放)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