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ip模拟题2

    noip模拟题(有数据,有代码,有题解报告)

    0
    78
    2.16MB
    2020-03-26
    9
  • 考场安排软件

    当老师就怕就是安排考场,怕漏掉,也怕重复安排了,有了考场安排软件,帮你解决好多麻烦,确实考用 当老师就怕就是安排考场,怕漏掉,也怕重复安排了,有了考场安排软件,帮你解决好多麻烦,确实考用

    0
    139
    255KB
    2020-03-25
    17
  • 遗传算法应用实例

    遗传算法是一种很好的求解最优问题算法工具,特别是非线性问题的求解

    0
    179
    1.6MB
    2020-03-23
    26
  • Access_JDBC30.jar(不限查询次数(50)及每次查询的条数(1000))

    解决了access_jdbc30对查询次数及单次查询条数的限制,可使用jdbc直连的方式连接mdb文件,无需使用jdbc-odbc桥连的方式,并且无查询次数及查询条数的限制。

    1
    577
    2.1MB
    2020-03-22
    49
  • python实现说话人识别实验与开发

    Auto Speaker Recognition main.py the main file for test audio_record.py record audio from micro phone count_days.py count days between two date. 20110805 20160903 mfcc_feature.py extract mfcc feature from wav files SGD.model* the trained model on train set , and the accurate is 70% util.py contains the most useful functions train train data is 75% of all the data test test data is 25% of all the data and has no overlap with train set classification_SGD.py is the main classification function py file , and it use

    0
    221
    9.44MB
    2020-03-20
    24
  • ESP8266原理图和封装

    ESP8266原理图和封装,方便快速硬件开发,诚意与大家交流。

    1
    1908
    7.56MB
    2020-03-18
    44
  • 酒店管理系统详细设计文档、源码及数据库

    JAVA酒店管理系统详细设计文档、源码及数据库,包括需求分析,设计,测试等文档 JAVA酒店管理系统详细设计文档、源码及数据库,包括需求分析,设计,测试等文档

    0
    41
    3.29MB
    2020-03-17
    10
  • EditPlus 配置squirrel脚本辅助文件

    实现EditPlus调用squirrel脚本,代码自动文件~~!很棒脚本编辑配置方法到我的空间有图解~~! 实现EditPlus调用squirrel脚本,代码自动文件~~!很棒脚本编辑配置方法到我的空间有图解~~!

    0
    211
    147KB
    2020-03-14
    9
  • cmd修改编码注册文件

    windows 控制台cmd乱码的解决办法。解压后执行cmd.reg即可

    0
    25
    664B
    2020-03-13
    12
  • ConfuserEx脱壳工具合集

    国外大牛工具合集.包含ConfuserExCallFixer,ConfuserExStringDecryptor,ConfuserExDupPopPatcher,ConfuserExExpressionKiller等修复工具

    0
    757
    825KB
    2020-03-12
    5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