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n++完美皮肤资源ssk

    Skin++完美皮肤资源ssk 测试通过均可使用,轻松美化程序VC,VS2005界面,完美界面解决方案!! 共有100个皮肤类型(SSK资源)

    5
    204
    3.13MB
    2009-02-28
    18
  • 强大的定时自动关机源代码

    可以定制时间自动关机,非常好的系统辅助助手。

    0
    89
    41KB
    2009-02-23
    9
  • 强大的文件绑定源代码

    强大的文件绑定源程序,可以定制免杀设置,多种捆绑形式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1
    139
    32KB
    2009-02-23
    9
  • 加密与解密--软件保护技术及完全解决方案

    在上网前,我电脑知识的获取完全是靠书本和D版光盘,后来在1999年8月份上网后,一下子被这个神奇的网络所吸引,也感觉到自己的知识更加贫乏,通过她学到许多实用的知识。后来想找一些搞解密的朋友交流一下,但十分令人遗憾,那时国内的解密技术资料很缺乏,不成系统,大家交流的也有限,因此就想建个一站点,与大家共同探讨加密与解密的知识。   在刚上网的一段时间里,在QQ中遇到网友灯心草,谈到共同建立一个解密站点,由于他忙于找工作,我就先尝试着建立了我的第一个主页:看雪学院。为什么取看雪这个名称?由于当时申请QICQ时取呢称时,外面正在下雪,故随意取了个名字"看雪",本想标新立意,没想给以后造成一些误解 ,后来大家都认识我了,也就懒得改名了。   下面我们就谈谈如何学好这门技术:   很多人都想学学做cracker,好象破了一个程序很风光的,人人都很佩服。 可是做一个cracker其实很累,需花费大量的时间,而且经常会碰壁,三五天毫无进展是极为平常的事情。   做cracker的五个必要条件是: 1. 知识 2. 经验 3. 感觉 4. 耐心 5. 运气 。   如果你刚开始学crack,也许你遇到不少麻烦,并且有点想退却,其实你不要着急,只要你认真学习,成功就在眼前。没有人是生来就什么都会的,如果你有问题,就大胆的去问你周围的人,多来我主页论坛请教。计算机水平不高怎么办?没关系,我也不是学计算机的,我自己的专业与电脑不沾边。只要努力学习就能成功。   所谓知识只要你肯学就可以了,刚入门时如你没汇编知识是不行的,你要掌握一下这门编程语言,能看懂就能上手,但是你想很顺手的话,除了把汇编掌握好,还有编程的基本功夫,保护模式等技术。   经验是跟你破解软件时间,掌握程度有关,接触多了,拿到一软件应该知道用哪种法比较省事,比较有把握。   感觉这点不可言传,就象我们做语文题目时,一句话有语法错误一看就知道,这时我们有可能从语法上也说不上什么道道,就知它是错的,这就是语感。我们crack多了,也会有这方面的体会,拿一软件跟踪,到关键点时凭感觉就找到。   耐心就不多说,成功与失败的关键也在这一步。   运气也很关键,但运气是建立在你的扎实的基础功上的。   另外我还要谈的一事是,当cracker目的不是破解软件,而是通过跟踪软件,了解程序思路,这样提高自己,使自己能写出更好的程序。 并且破解不在多,而在于你要掌握它,尽量了解注册码计算原理,最好能写出注册机,不能写也没关系,要弄懂它的算法。   好了写了这么多到此,目的只是希望初学者们遇到困难时不要灰心,成功就在你们的眼前。

    4
    0
    1.87MB
    2008-11-03
    7
  • Windows驱动编程基础教程

    Windows驱动编程基础教程--入门教程!!

    0
    53
    354KB
    2008-11-03
    2
  • Win2000驱动开发基础

    Win2000驱动开发基础--驱动开发必读书籍

    0
    22
    8.43MB
    2008-11-03
    2
  • NDIS协议驱动开发

    NDIS协议驱动开发,底层防火墙开发资料

    0
    46
    147KB
    2008-11-03
    3
  • WinDbg+内核调试指南

    WinDbg+内核调试指南,内核开发调试必备资料

    0
    106
    819KB
    2008-11-03
    2
  • Windows驱动程序模型设计

    Windows驱动经典书籍,开发驱动过程中常备的查询书籍

    0
    75
    6.88MB
    2008-11-03
    9
  • 驱动程序超级宝典--驱动开发人员必读书籍

    称它为“驱动程序超级宝典“一点也不过分,因为它是被译为中文的MSDN DDK文档。这个文档不是我翻译的,我只不过将它编辑了一下。翻译它的同志是个高手,非常专业,在此先谢谢他给我们作的工作。 由于时间催促,里面的图片没有抓。如果哪位同志看这本书的时候将图片补上,那将是利国利民的好事。

    0
    51
    1.21MB
    2008-11-03
    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