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grid演示demo

    一个完整的jqgrid显示程序,适合新手

    5
    36
    404KB
    2013-02-05
    0
  • HTML5 入门

    HTML5简介 HTML5的canvas元素 HTML5的audio元素 HTML5的vedio元素 HTML5的vedio元素 HTML5的Web存储 HTML5的input类型 HTML5的表单属性

    0
    93
    1.39MB
    2013-01-07
    10
  • 虚拟化云计算平台

    虚拟化技术简介 浪潮虚拟化解决方案

    3
    73
    2.82MB
    2013-01-07
    10
  • 浅析主流商业和开源ESB产品

    主要内容: 介绍了主流商业和开源ESB的发展趋势、可借鉴的地方和其缺点。 主要介绍: Oracle Service Bus WebSphere Message Broker Mule ServiceMix/FUSE ESB Synapse/WSO2 ESB

    4
    202
    638KB
    2012-12-29
    23
  • ESB介绍讲座PPT

    SOA 提供了一种灵活的、可扩展且可组合的方法来重用和扩展现有应用程序以及构造新的应用程序。 服务声明它们实现的或期望其他服务实现的接口,并且声明控制潜在伙伴交互的策略,从而公布各种功能(包括提供的和请求的)。 Web 服务描述语言(Web Services Description Language,WSDL)和其他 Web 服务标准(如 WS-Policy)提供了用于这些声明的词汇。

    0
    77
    169KB
    2012-12-29
    10
  • 云计算技术及发展趋势

    1、云计算发展历程 2、云计算时代,IT技术发展趋势 3、云计算安全发展技术趋势

    5
    216
    1.24MB
    2012-11-25
    15
  • 云计算培训材料

    1、云计算基本概念 2、云计算市场 3、云计算技术体系 4、云计算与开源技术

    0
    36
    1.1MB
    2012-11-25
    0
  • 互联网电视和云计算

    互联网电视在互联网上以OTT(over the top)模式工作, 互联网电视台可以独立运营,不需要与提供宽带接入服务的运营商合作。 用户终端安装客户端软件通过互联网接入互联网电视台门户网站 互联网电视台可以在公共互联网上提供一个可管可控的播出环境(带围墙的花园),有安全播出保障。

    0
    56
    3.26MB
    2012-11-25
    16
  • 业务建模与业务流程建模概念汇集

    业务建模是现代企业为了提高企业整体的效率、收益等,而普遍采取的一种建模方法的集合。 业务建模包括业务流程建模(描述了业务模型的动态特征)、业务组织建模(业务目标、业务组织结构、业务角色、业务工件等静态特征)、改进业务流程、领域建模等方法。

    5
    167
    598KB
    2011-07-29
    18
  • BPEL实例教程---经典实例

    面向Web 服务的业务流程执行语言(BPEL 或BPEL4WS)是一种使用Web 服务定义和执行业务流程的语言。BPEL 使您可以通过组合、编排和协调Web 服务自上而下地实现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SOA)。BPEL 提供了一种相对简单 易懂的方法,可将多个Web 服务组合到一个新的复合服务(称作业务流程)

    0
    75
    280KB
    2011-07-29
    2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