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B 50034-2013 建筑照明设计标准

    GB 50034-2013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共7章和2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是:总则、术语、基本规定、照明数量和质量、照明标准值、照明节能、照明配电及控制等。

    5
    431
    4.43MB
    2018-02-24
    50
  • VB编写的网站FTP上传自动同步小程序

    VB编写的网站FTP上传自动同步小程序 Function Validate_File(ByVal filename As String) As Boolean Dim fileFile As Integer ' 'attempt to open file fileFile = FreeFile On Error Resume Next Open filename For Input As fileFile ' 'check for error If Err Then Validate_File = False Else ' 'file exists ' 'close file Close fileFile Validate_File = True End If End Function

    0
    123
    37KB
    2014-09-09
    32
  • 五笔打字练习软件

    五笔打字练习软件,适合五笔初学者学习,字根,词组,文章等

    0
    140
    25.8MB
    2013-12-13
    9
  • 电脑时间效准

    电脑时间效准,对时,通过互联网校对时间,电脑时间不准的最有用。

    0
    29
    132KB
    2013-12-12
    0
  • USB网卡RTL8150

    ;;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2000 and Windows XP combined inf for NDIS5 driver ;; ;; Realtek RTL8150 USB 10/100 Fast Ethernet Adapter ;; ;; Copyright 1996-2008, Realtek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 ;; this release is primarily for WHQL test.

    0
    337
    24KB
    2013-11-25
    45
  • 红外线通用驱动程序

    红外线通用驱动程序 es620 主要用于安装红外线驱动。

    5
    818
    15KB
    2013-11-25
    50
  • 一个多用户多级目录结构文件系统设计与实现

    课程设计的环境是Linux 操作系统。 设计时可利用Linux 提供的文件管理的功能调用,建立一个模拟的文件系统。基本思想是,在Linux 系统中创建一个较大容量的文件,作为所设计的文件系统的“文件卷”,并利用Linux 系统的功能调用,编写各程序模块。

    5
    1130
    261KB
    2011-11-20
    31
  • LCC-Win32 V3.3汉化

    LCC-Win32 是运行于Windows9x/Me/NT/2000下的免费的32位C语言编译系统。它的原始发布文件只有 3M,但却拥有一个功能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IDE)、速度极快的编译器与连接器、方便顺手的调试器、资源编辑器和版本

    4
    220
    3.52MB
    2011-03-27
    9
  • 虚拟光驱 源代码

    这个是用汇编开发设计的虚拟光驱,只能在win95下使用,供编程参考.(来源网上)

    5
    87
    130KB
    2007-12-12
    10
  • 用Bitmap 图片做背景的模拟时钟程序 源代码

    非常简单的时钟程序!

    4
    73
    61KB
    2007-12-1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