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CM实现ACL功能

    实现ACL功能。 ACL,Access Control List,访问控制列表,是路由器和交换机接口的指令列表,用来控制端口进出的数据包。这张表中包含了匹配关系、条件和查询语句,表只是一个框架结构,其目的是为了对某种访问进行控制。 ACL的本质其实是一种流分类技术,它是人为定义的一些规则,目的是通过网络设备对数据流进行分类,以便执行用户规定的动作。

    5
    554
    282KB
    2017-11-19
    22
  • SDN的深度理解

    SDN的深度理解,OpenFlow和SDN尽管不是专门为网络虚拟化而生,但是它们带来的标准化和灵活性却给网络虚拟化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5
    105
    149KB
    2017-10-26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