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web敏捷开发平台源码

    JeeWeb是一款基于SpringMVC+Spring+Hibernate的敏捷开发系统;它是一款具有代码生成功能的智能快速开发平台;是以Spring Framework为核心容器,Spring MVC为模型视图控制器,Hibernate为数据访问层, Apache Shiro为权限授权层,Ehcahe对常用数据进行缓存,Disruptor作为并发框架,Bootstrap作为前端框架的优秀 开源 系统。 JeeWeb是一款 全开源开发平台 ,特别 代码生成器模块也采用开源模式 ,各位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改造出更加适合自己的代码生成器,不管是做项目、学习、接私活它都将是你的最佳拍档; JeeWeb主要定位于企业快速开发平台建设,已内置很多优秀的基础功能和高效的 代码生成 工具,包括:系统权限组件、数据权限组件、数据字典组件、核心工具组件、视图操作组件、代码生成、 UI模版标签 库等。前端界面风格采用了结构简单、性能优良、页面美观大气的Twitter Bootstrap页面展示框架。采用分层设计、提交数据安全编码、密码加密、访问验证、数据权限验证。使用Maven做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的易开发性、扩展性。

    0
    0
    15.22MB
    2019-04-15
    5
  • java_SSH项目

    SSH项目实例,对于企业项目开发者来说是很大的帮助

    3
    79
    9.11MB
    2012-10-18
    8
  • OA_SQLserver2005

    OA,办公自动化,OA数据库利用SQLSERVER

    0
    53
    16.81MB
    2012-10-10
    0
  • OA办公自动化_oracle

    OA办公自动化,自动化开发系统,ORACLE数据库

    2
    69
    22.14MB
    2012-10-10
    3
  • OA项目_mysql

    OA办公自动化,主要的项目构建模式,SSH架构,适合SSH熟悉者针对企业办公自动化的熟悉,同时可以充分的掌握SSH架构以及各层之间的关系,配置,操作

    5
    83
    20.43MB
    2012-10-10
    10
  • 图书管理系统(java -ssh)

    图书管理系统,一套完成的权限,角色,操作的系统,适合毕业设计,ssh学者研究。

    4
    85
    6.79MB
    2011-12-21
    10
  • 信息管理系统

    MIS管理应用ORACLE,JSP/AJAX/JS/SEVELET/JAVABEAN(MVC)是学习框架入门者最好的选择,里面设计的知识点很多,是你针对框架联系的好代码

    0
    37
    2.38MB
    2011-12-02
    0
  • 模拟ATM服务器与终端

    ATM的工作流程,终端向服务器传送数据,是java基础学习者最理想的选择例子

    0
    78
    129KB
    2011-12-02
    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