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款快速ocr图书数字化免费工具

    一款快速ocr图书数字化免费工具,使用手机拍照就能轻松把纸质图书数字化,采集进入数据库,打造可内容检索的在线数字图书馆。

    0
    182
    3.15MB
    2020-09-13
    11
  • saas 开源开发框架

    tosaas 开发框架是一款通用的 saas 开发框架,能快速的将传统单企业应用转化成saas多租户模式,支持大数据存储高并发访问,支持无限水平扩展存储服务器、应用服务器数量,经受过百万级用户的实际应用考验。

    4
    4440
    380KB
    2019-07-13
    45
  • 免费票据打印工具

    快递单打印 票据打印 支票打印 票据设计器

    1
    51
    51.38MB
    2016-11-28
    9
  • BigCore大数据高并发开发框架net版

    一套开源的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大数据高并发的快速开发框架,使用mongodb内存数据库,二级缓存技术。

    5
    1272
    44.94MB
    2015-12-07
    47
  • BigCore大数据高并发开发框架

    一套开源的服务器集群分布式大数据高并发的快速开发框架,使用mongodb内存数据库,二级缓存技术。

    5
    181
    38.01MB
    2015-12-07
    10
  • ErpCore快速开发框架

    一套强大的企业应用开发框架,集数据库设计、软件建模、模型自动生成、界面可视化设计、业务流可自定义、全自动生成用户所需系统于一体。 任何行业,任何业务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在上面开发。

    4
    252
    21.77MB
    2015-12-07
    32
  • ErpCore2.4

    ErpCore是一套强大的开源云计算ERP开发框架 集数据库设计 软件建模 模型自动生成 界面可视化设计 业务流可自定义 全自动生成用户所需系统于一体 在此框架上扩展出所有行业的业务系统 它让软件工程师从“建模 写代码 测试”所有繁琐重复的工作变为全自动化生成 大大简化了企业软件的开发时间和成本;同时 使用该框架扩展的所有业务子系统能够无缝连接进行数据共享 这也是云计算ERP的实现基础 杜绝了传统ERP的子系统信息孤岛的弊端 真正实现无缝整合企业的所有资源进行管理 1 自动建模 2 自定义对象 3 窗体表单可视化设计 4 全自动创建子系统 5 云计算提高效率 6 系统扩展及二次开发">ErpCore是一套强大的开源云计算ERP开发框架 集数据库设计 软件建模 模型自动生成 界面可视化设计 业务流可自定义 全自动生成用户所需系统于一体 在此框架上扩展出所有行业的业务系统 它让软件工程师从“建模 [更多]

    2
    83
    13.24MB
    2013-10-20
    9
  • erpcore1.9快速开发框架源码

    ErpCore是一套强大的开源云计算ERP开发框架,集数据库设计、软件建模、模型自动生成、界面可视化设计、业务流可自定义、全自动生成用户所需系统于一体。在 此框架上扩展出所有行业的业务系统,它让软件工程师从“建模——写代码——测试”所有繁琐重复的工作变为全自动化生成,大大简化了企业软件的开发时间和成本 ;同时,使用该框架扩展的所有业务子系统能够无缝连接进行数据共享,这也是云计算ERP的实现基础,杜绝了传统ERP的子系统信息孤岛的弊端,真正实现无缝整合企 业的所有资源进行管理。 1、自动建模 2、自定义对象 3、窗体表单可视化设计 4、全自动创建子系统 5、云计算提高效率 6、系统扩展及二次开发

    4
    170
    13.7MB
    2013-01-27
    35
  • 云计算erp开发框架

    ErpCore是一套强大的云计算ERP开发框架,集数据库设计、软件建模、模型自动生成、界面可视化设计、业务流可自定义、全自动生成用户所需系统于一体。在此框架上扩展出所有行业的业务系统,它让软件工程师从“建模——写代码——测试”所有繁琐重复的工作变为全自动化生成,大大简化了企业软件的开发时间和成本;同时,使用该框架扩展的所有业务子系统能够无缝连接进行数据共享,这也是云计算ERP的实现基础,杜绝了传统ERP的子系统信息孤岛的弊端,真正实现无缝整合企业的所有资源进行管理。 灵活的自定义对象功能解决了传统ERP由软件厂商定死业务规则的弊端,业务流规则将变成企业自己自定义,满足国内不同企业存在不同工作业务流、或者同一个企业不同时期的业务流变动情况。

    2
    133
    1.95MB
    2011-08-30
    17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