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必知必会读书笔记.doc

    charset utf8 set names urf8 ?useUnicode=true&characterEncoding=utf8 mysql字符集 字符集是字符加上编码 校对规则是对编码比较的一套规则 校对规则的一些命名规则 1.两个不同的字符集不能使用同一种校对规则 2.校对规则命名的习惯 (相关字符集)_(地区语言名)_(cs大小写敏感/ci大小写不敏感/bin二元) 3.每个字符集有一个默认的校对规则 服务器的字符集默认值是 latin1 校对为 latin1_swedish_ci 数据库的字符集默认为服务器的默认值 *当表定义了默认的字符集非默认的校对级,字段定义了默认字符集,字段的校对级跟随默认

    0
    0
    61KB
    2012-02-27
    3
  • 深入MSSQL复制.pdf

    * 滞后时间: 在复制拓扑中的节点之间传播数据更改所用的时间。 * 吞吐量: 系统在某段时间内可以承受的复制活动量(通过某个时间段内传递的命令数量来度量)。 * 并发: 可以在系统上同时运行的复制进程数。 * 同步持续时间: 完成给定同步所用的时间。 * 资源消耗: 用作复制处理结果的硬件和网络资源。

    0
    52
    823KB
    2011-11-17
    0
  • 基于MSSQL高可用性和扩展性.pdf

    在众多主流关系型数据库中 Oracle 的集中型(Rac), Mysql 的分布型(Repl) 前者往往依赖于主流厂商的硬件,纵向扩展负载CPU,面对 IO的压力只能水平垂直拆分业务. 后者未被 Oracle 收购前版本在面对存储单点故障时 M_M_S 的结构又不那么灵活.而 Mssql 属于2 者中间.在面对不同业务需求时候 Mssql同时提供Nothing Share和 Everything Share 模式. 所谓的Nothing Share 即: 横向扩张,读写分离.用多台便宜的Server + Sas盘来替代高端 服务器和存储.而面对服务器级别的故障时 Mssql 同时提供了故障转移群集.群集的个数跟 Windows 版本有关.生产环境中往往考虑到成本采用AA 群集或者 2+1 群集.

    4
    109
    710KB
    2011-11-17
    13
  • win下apache防ddos mod_dosevasive

    win版apache防ddos mod_dosevasive22

    4
    73
    6KB
    2011-04-12
    13
  • 云计算架构介绍(PDF文件)

    云计算架构介绍 云计算架构介绍(PDF文件)

    0
    27
    1.67MB
    2010-09-14
    3
  • 杨海朝_基于MySQL可扩展架构设计_更新

    杨海朝_基于MySQL可扩展架构设计_更新 http://tech.it168.com/a2010/0828/1096/000001096341.shtml

    5
    77
    3.45MB
    2010-09-14
    10
  • 程序员的SQL金典.pdf

    程序员的SQL金典,一些程序员最常用到的基础知识。大家快下载吧。

    4
    34
    1.1MB
    2010-06-08
    0
  • SQL语言参考大全.chm

    SQL语言参考大全,写SQL的好帮手,如果你没有安装MSDN,使用这个是最合适的。

    0
    37
    2.12MB
    2010-06-08
    0
  • 在交易数据库中发现关联规则

    在交易数据库中发现关联规则 很好的解释了Apriori,并用了鲜明的例子进行讲解。

    0
    84
    126KB
    2010-04-12
    0
  • Fast algorithms for mining association rules Apriori之父的论文

    Fast algorithms for mining association rules Apriori之父的论文 包括优化

    0
    93
    282KB
    2010-04-1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