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RA使用手册(实例化教程)

    JIRA是澳大利亚Atlassian公司开发的一款优秀的问题跟踪及管理软件,对各类问题的工种管理,包括缺陷,需求等。本教程能帮您迅速了解熟悉该软件的功能。

    5
    1578
    234KB
    2011-04-11
    50
  • sniffer性能调优

    介绍分布式环境下如何设置sniffer的设置与管理。

    0
    40
    125KB
    2011-04-11
    3
  • 小巧的注册表对照工具

    遇到需要对照两个系统的注册表有何差异吗,这款工具提供注册表的对照功能,可以试试看哦。

    0
    64
    548KB
    2011-04-11
    9
  • 电脑速度慢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电脑速度慢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列举电脑变慢的原因以及相关解决办法

    0
    105
    53KB
    2011-04-11
    6
  • 网络流量监测与管理教学

    详细介绍网络分析与监控,对于大型网络的故障排查有很大帮助

    0
    119
    208KB
    2011-04-08
    0
  • 注册表快速定位好工具

    在日常的工作中常常要涉及注册表,一项一项地查看,效率很低,特别在找到相关技术文档时,该工具支持拷贝粘贴,能够帮助你快速有效地完成注册表维护。力荐!

    4
    61
    1.48MB
    2011-04-08
    9
  • XueTr,超强悍杀毒工具,评价极高,甚至超过冰刃

    本工具目前初步实现如下功能: 1.进程、线程、进程模块、进程窗口信息查看,杀进程、杀线程、卸载模块等功能 2.内核驱动模块查看,支持内核驱动模块的内存拷贝 3.ssdt、shadow ssdt、fsd、idt信息查看,并能检测和恢复ssdt hook和inline hook 4.createprocess、createthread、loadimage、shutdown、lego等notify routine信息查看,并支持对这些notify routine的删除 5.端口信息查看,目前不支持2000系统 6.查看消息钩子 7.内核模块的iat、eat、inline hook、patches检测和恢复 8.磁盘、卷、键盘、网络层等过滤驱动检测,并支持删除 9.注册表编辑 10.进程iat、eat、inline hook、patches检测和恢复 11.文件系统查看,支持基本的文件操作 12.查看(编辑)ie插件、spi、启动项、服务、host文件、映像劫持 13.objecttype hook检测和恢复 14.dpc定时器检测和删除

    0
    73
    3.51MB
    2011-04-08
    0
  • CSNA网络分析论坛精华集

    CSNA网络分析论坛精华集,集合很多it人员的实战经验,经典推荐

    0
    181
    2.42MB
    2011-04-08
    13
  • 深度解析工作组共享原理

    是否常常遇到不能共享,网络邻居不能访问很困惑,这里详细解析了深度解析工作组共享原理,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0
    139
    56KB
    2011-04-08
    9
  • 从入门到精通,经典批处理教程

    很经典的批处理教程,从入门到精通,step by step,很实用。

    0
    81
    598KB
    2011-04-08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